之前跟大學室友云棻約到高雄餐敘
老饕一族的云棻帶我到文化中心附近的「首爾」用餐
首爾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讓喜歡韓國料理的我愛上
週日午餐於是就又繞去林泉街用餐了.....

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的林泉街

用餐時間外面總是大排長龍......

那天約2點到首爾,依然是等位的人很都組呀!!!

因為決定過去用餐後,就先打電話過去預訂
到達首爾時,小小等了3分鐘就有座位了
用餐空間只有1F,容客量不大
相對的用餐品質會高許多~~~

牆面上有些藝雕品的擺設
用餐空間簡單舒服,且整理的很乾淨

餐桌上都會鋪放印有菜單的桌墊

那天因為兩個人去用餐  
上回來已經知道他的東西份量都不小
於是點了幾樣東西分著吃.....

這是點定食類所附的韓式泡菜

好像是無法在續的樣子,且是點定食類才有附   
味道上還算OK,但沒有到很驚豔
就吃個開味的......

第一道上桌的是石頭鍋拌飯

如果一個人吃的話,就鐵定飽到撐(是說我因為減肥食量有變小)
我們兩個人分著吃,一人約1.5小碗,依然吃很飽
石鍋拌飯的味道一般,雖不到相當好吃,可是是可以接受的口味
(總覺得有改良比較台式口味一些,泡菜味稍嫌低了一點)

接著是好迷人的海鮮煎餅

這個煎餅外圍煎的好酥,然後餅心是軟Q的
超級好吃的呀!!!!

且還有完整的蝦仁好多顆   
雖然蝦仁不是爆大顆,但鮮甜肉質彈牙
這一道給它按8個讚!!!

接著我不知道哪來靈感很想喝個湯
但又不想落於俗套點泡菜鍋一類的
所以我點了它......

看起來相當火紅,但一點都不辣(對我來說啦)
我還挺喜歡的,味道不很濃烈,還蠻順口
豆腐很嫩很滑口~~~~
我喜歡豆腐咩!!!

首爾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這樣吃下來一共390元
兩個人這樣就吃的好撐好飽了
算是平價又好吃迷人的~~~~
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唷!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