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做餅乾後,整個興趣都來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有廚娘的天份呀!
之前也學會下廚做飯不是~~~~
那個親愛的P快來把我娶回家!!!

家裡餅乾沒有了,昨天把零食弄下去烘後
想說來烤餅乾進貢那兩頭牛......
玩餅乾完出心得的我,壓模餅乾滿足不了我的興緻


於是腦筋一動,想說自己來做看看打結骨造型的餅乾
拿著麵糰又是搓又是打結又是桿的
終於被我捏出樣子了!!!!

只是,當我開心的捏好這些試作品後~
我媽在一旁潑我冷水說「這個要烤乾很難喔!!!」

果然,因為打結的地方厚,不好烤乾
且無法用高溫狂烤,不然會烤焦
於是從下午3點多用高溫先烤一輪後
接著用低溫一直慢慢烤,烤到晚上才烤乾.......
整個好麻煩也好吃電費

可是成果真的好棒也好可愛


拿了一塊起來要啃
才發現因為厚實且低溫烤的透徹
相當的硬呀~我完全咬不下去
只能交給年獸來啃


我做的很小,大家上照可以看出比例
但是卻耐咬的很!!!
我家兩頭秒殺市面上多款耐咬玩具的傢伙可以啃上好一會


兩隻喜歡的很呢!!!!


ㄎㄠ!ㄎㄠ!
好硬又好脆~~
小小一根,秒殺狂NuaNua可以啃好久
這餅乾的c/p值好高呀!!!

但是~
大家不要問說上不上市
目前沒辦法上市
加上骨骨餅烤的時間很長,電費成本高
而現在剛有幾樣新品上市,我還怕忙不過來
骨骨餅有做的話,就零食滿額可以贈送一些~
目前只送不賣啦!!!

PS:愛人P你家的那幾張可怕的嘴要挑戰嗎?哈哈

                          骨骨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