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高雄去,自己搭著火車轉捷運在高雄晃

居然是高雄捷運蓋好如此久以來,我第一次下了中央公園站
並在這邊拍下這個因痞子英雄大紅的景點

更恰巧的在這邊看見有活動

說填份問券就送一隻可愛的熊熊吊飾,不趕時間就填了一份.....

送了生日禮物去給陳千千後
本想到品田牧場用餐,但靈光一閃
車頭轉個向,就開到鹽埕區去吃鴨肉珍了
實在好TONE.....

新樂街的鴨肉珍開有60來年了吧!
是高雄很有名的在地特色小吃
但鄙人對鴨(此鴨非彼鴨,哈)的涉獵真的很淺,居然沒來吃過....

除了東西好吃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扛棒.....

店內的牆上有許多採訪報導~

剪下裱框,也隨著一年一年的春去秋來
跟著鴨去鴨來的氾黃了~~~~

我天真的想找菜單

哈!連招牌都沒有了~怎麼有菜單
所以還是讓熟門熟路的人點餐,我閃一邊等吃比較實在!


切鴨肉的手俐落的咧~~~

一旁有一個白鐵水瓢裝著的滷肉

這可是超級經典的古早味滷肉呀!!!  

最後,在沒有招牌的店內
以沒有菜單的方式點了一桌完全不知單價的東西......

兩碗小的鴨肉飯
鴨肉片的厚度剛好,淋上古早味滷肉
米飯的香氣與滷肉的油嫩搭上超級甜的鴨肉
真的很好吃,且好搭呀!!!
看著一旁的女大生喀大碗的鴨肉飯~
我只能在心中跟她們說『孩子~吃吧!不然過幾年跟我一樣不能大吃....』
(老女人真的很多生活的感觸耶~)


鴨血超級推
蒸的恰恰好,不會過份的軟爛,但米粒又蒸透帶些黏度
好好吃好好吃~我這米血控有愛它!


脆腸挺脆的,沒什麼腥味
就是口感還不錯,味道方面就沾了醬都醬的味.....
是不錯吃,但可能不是我會有記憶的味


下水湯也叫了2碗
內料很澎湃,有鴨胗、鴨肝....一類的內臟
因為個人走喜歡吃肝的路線,我好喜歡鴨肝帶點粉的口感
且湯很鮮甜,鴨油讓湯都活了起來
然後我有聽到老闆說湯沒了可以加湯喔~但只能加湯不能加料蛤~

以上的東西一共230元
是不算貴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鴨肉的行情在哪......


離開前切了一份100元的鴨肉回家給老北老木吃....
鴨肉的甜很迷人,且他們的鴨肉處理的剛好不會過於有嚼勁而咬不爛
不愛吃鴨肉的老北有啃好幾塊,應該是評價美賣唷!

吃完飯後,晃去了IKEA看東西
逛著逛著,在玩具區我意外看到寵物的衣服耶~~~

眼睛都亮了!!!  
還快拿了一件粉紅披風說要買給肥Nua~
然後仔細看..............

他是說這是玩具的衣服捏!!!!
可是~吉娃娃一類的小小狗應該可以穿
我家的那種size八成是塞不下這些衣服裡
(那我一開始還失心瘋要買披風是怎樣?!)

最後以年獸的睡爽爽為結束

這個床到了冬天好讚喔!!!  
真想再去Costco搬一個回家~但沒地方收了捏XD

【鴨肉珍】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1號

                              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