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艾葛蛋捲狂人的Mina試吃邀約信件
其實心裡小小掙扎了一下,因為剛換新工作怕剛開始會比較忙
又好想多嘗嘗更多美食,還是答應試吃的邀約

參考過艾葛的官網後,發現他們是手工製且手工包蛋捲的~  
就增添了對它的興趣度!

週四回信給艾葛的Mina,表示很樂意也很榮幸有試吃的機會
很有效率的週六早上黑貓就把蛋捲宅配來囉......

這次的試吃有布蕾蛋捲千層蛋捲
宅配的外盒是專用的箱子,還挺用心的
且更可愛的是箱子上面的這一份貼心提醒....

深深覺得艾葛的許多小用心都很貼近人心呢!!!  
這樣值得給他先按個讚啦.....

開箱了開箱了~

有附可提的紙袋,以黑色為底
且整個簡潔還挺乾淨的~

裡面有此次試吃品共2盒~

還有一封信.....

我只能說這個手寫風格好可愛呀!!!
且.........艾葛他們所用的文案真的很強

布蕾蛋捲開始說起吧....

本來綜合口味的試吃是說要給我原味+巧克力+咖啡三種口味~
但因為我不喝咖啡也不太吃咖啡類的食品
所以Mina貼心的給我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的組合

一盒布蕾蛋捲共有8入

所以就是原味*4及巧克力*4
(盒子的設計很巧思,分為上下兩層)


每個布蕾蛋捲都分別有塑膠外套包裝
貼有標示口味的精美貼紙

包裝上來說,做的很到位

首先來吃看看原味布蕾蛋捲

以手工煎的蛋皮包住類奶酪口感的布蕾內餡
蛋皮的部分有淡淡的香,且蛋皮的厚度很足
入口的感覺很順,整體相當的搭~
微甜可是不會很膩,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唷!!!

巧克力口味

攤開來看,裡面的奶油好像比原味的還多
有點害怕會比較膩
但是入口一樣順口,且完全不膩口
巧克力的部分是偏甜味的巧克力
與蛋皮的蛋香搭在一起,比原味的還令我喜歡
(但也可能是我本身就愛吃巧克力啦.....)

當我在一邊拍照及開心的試吃時

我家公子跟公主整個很燥動的一直抓我的腿......
他們好興奮,想說我拍完照他們就有得吃了!!!哈哈
原味布蕾成份比較對狗狗無害
將蛋皮盡量把奶油弄掉,撥了兩小塊來給年獸吃看看~

這兩個真的看到吃的眼睛都亮了~~~

我想應該對他們來說還不錯吧?!哈哈
只是他們有不愛吃的東西嗎???

接著來試看看千層蛋捲~~~~

我是拿到一條綜合的千層蛋捲試吃
裡面有三種口味-覆盆子、芒果、巧克力
每種口味各1/3條


因為艾葛是蛋捲狂人來著~~~  
目前看來是專賣蛋捲
且他們的蛋捲是真的用煎的蛋皮去做的
可能我住鄉下跟世界有脫到軌,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千層呀.....
(不要恥笑我這鄉下女孩的無知呀!)

每個口味各切一小片~

巧克力的味道好濃,一直竄到我的鼻息裡!!!  
後面的麥麥熊也受不了了呢~~~
(插撥,大家支持一下麥麥熊的公益活動,可參考JOY網誌→點我)


千層蛋捲就是用蛋皮去捲起來的千層蛋糕
取代原本千層蛋糕裡的蛋糕,改用蛋皮
很有創意又創新呢~~~
手工煎的蛋皮煎的很剛好,好嫩的感覺


覆盆子的內餡一般,有點類市售果醬
我倒不覺得像果泥
因為之前吃元樂的年輪蛋糕,元樂的果泥比較真實一點
而艾葛的可能是比較水感......
(官網的覆盆子千層裡有雜有杏仁粒,但我拿到的完全沒有看見就是了....)


芒果口味的果泥就比較天然果泥感
且芒果口味雜有杏仁粒,我覺得多了杏仁粒加分許多....
不管是口味還是口感上都有幫忙加到分
給杏仁粒拍拍手吧!!!


官網的巧克力口味蛋皮顏色是跟其他兩種口味一樣
但我拿到的巧克力的蛋皮顏色有點詭異
因為巧克力味真的很濃
我完全聞不出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讓蛋皮變色了?!
還是它是不是壞了有變質(驚) 
於是我就當他是正常的,也給他吞下口了............
而巧克力方面一樣是偏甜的巧克力,特色不大

千層蛋捲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膩口
可能是奶油的比例過高,或是奶油比較甜用量又比布蕾的高~
於是吃第一口就會有膩的感覺....
而奶油的比例過高,膩口之外還完全蓋掉了蛋皮的口味
整體來說吃得到蛋皮的口感,但滿口都會是奶油的甜膩
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我覺得艾葛的手煎蛋皮很好吃也很香
布蕾蛋捲的表現上完全的襯出蛋皮的優點,還能吃出甜點的美味
可是在千層蛋捲上完全被奶油給喧賓奪主,並且有膩口的可惜感覺
這部分可以提供給狂人思考看看~
但只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除了以上的試吃報告外
挺讚賞艾葛的包裝盒貼心設計
除了外盒的現代設計感風格外

千層蛋捲的內盒好拿取出來
雙邊有提把設計很貼心

且在塑膠包裝上也有用到心
一般的長條蛋糕多是把黏合口黏在蛋糕體下方(像Amo跟一之鄉等都是)
艾葛的黏合口跟一般的包裝習慣不同,是在上方
這樣真的比較方便食用時的拆取~
黏在下方的話,打開還得把蛋糕翻轉一圈....很不順手呀!

而布蕾蛋捲的盒子我也很喜歡

分為兩層,每一層各4入
雙邊有留提把可提起來~超方便
且吃完後,這盒子完全可發揮居家收納功能
有上下兩層,收一些小東西很便利好用唷!!!

【艾葛蛋捲狂人】
 電話:(03)450-8764
 傳真:(03)450-8742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17鄰三塊厝4號
    (艾葛目前不提供自取,實體店鋪籌備中!)
 網址:http://www.eggs.com.tw/
 電話訂購: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國定假日公休,六日不處理訂單)
 E-mail:egg8686@gmail.com
      (24小時接受傳真及e-mail訂購)

                           蛋皮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