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麻之前送我的寵物漢商手工皂用完了
雖然我手邊還有什麼狗的寵愛皂
但是因為肚臍用和漢方皂後皮膚大改善也穩定下來
我不敢又冒然的幫他換,於是就快快補貨了.....

葵麻的漢方寵物手工皂一塊是100g正負5g,售價280元
說便宜是沒有很便宜,但也不到非常的貴
跟一般手工皂的行情是差不多
因為肚臍只要沒有再一次大爆走,我就俗辣的不會再亂換洗澡品
所以一口氣補了5塊漢方皂

但因為我跟葵麻的關係很微妙....
簡單的來說,NuaNua是從葵麻家來我家的
所以我們比一般的狗友間多了一份特別的情誼安捏
葵麻知道我皮膚過敏的很,多送了我一塊敏感皂
我看她部落格有提到,她先是做給她姐姐用~姐姐大好評呀!


這一塊是葵麻送我的敏感皂
我不知道人用的有沒有賣
且這一塊我也還沒拆來用,所以無法分享心得
(是的!我連我自己用的皂都囤一堆貨.....)


這是肚臍跟NuaNua要用的漢方皂
我記得我本來要買舒敏跟安肌
葵麻比較建議肚臍目前狀況還是先用安肌配方比較好
所以這五塊都是安肌的配方
(其它漢方寵物皂配方,請→點我)

其實上次葵麻就有送我泡澡錠
但寄到我這邊就都因運送擠壓變成粉狀
所以姑且稱為泡澡粉.....

這個泡澡粉於狗狗洗完澡後,以水稀釋後泡一下或淋於毛髮
不需再以清水沖洗,直接擦乾吹乾
完全解決了有些狗狗用皂洗澡後會毛髮乾澀的問題
(因為我家的用皂洗沒有過乾澀問題xd)
毛髮變的很柔很順~~~
更奇妙的是,我一直覺得葵麻的泡澡粉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後來我有一次使用時,才想起來~
不管是粉末摸起來的感覺,還是味道或效果
都跟什麼狗的溫泉粉超級雷同呢!!!!!

最後,以兩隻洗的『磅貢貢』的當家小生及花旦為結尾

最近一直想帶他們去拓展一下新的玩樂版圖.....
但是就算有出門玩,我幾乎常忘了拍照!哈哈
會快快生出狗文啦~~~~

                           漢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