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家肚臍跟NuaNua不是難教的小孩
所以即便他們都已經5歲是中年狗狗了
依然沒放棄教他們握手這件事.......
但他們真的是聰明的狗,知道手不要舉起來可以一直吃零食

肚臍跟NuaNua不知道騙了我多少的餅乾及肉乾
一直就是學不會握手
試了好幾年,換了好幾種零食
連出動肚臍會有強烈護食行為的喜愛零食第一名-牛筋
他也是騙了我一堆牛筋,依然沒學會握手 

現在的新工作是週週休(12月起是4:30就下班)
餅乾做上癮後,一直在構思新花樣
用更多天然食材做出更多餅乾~
前陣子腦海裡有的新構想,某個週末就跟我老母一起試做看看

成品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可愛迷人
充滿了節慶風味呀~~~

好可愛的彩色拐杖餅乾呀!!!  

這個比骨骨餅難做,要將三色麵條打辮子~好費時
且跟骨骨餅一樣相當難烤....
一方面是較厚,二方面是大火烤過顏色會跑掉
為了保持美美的顏色,還要烤的夠乾夠硬
於是要用中小火低溫連烤3-4小時.....
可是成品好迷人呀~~~
(此樣零食會於12/1推出,聖誕限定只賣一個月~畢竟太難做了)

肚臍跟NuaNua看到新餅乾的可愛樣子都很興奮
於是我又天真的萌生教他們握手的想法
一根、二根、三根.......
吃了一堆拐杖餅乾後,手一樣連舉都沒舉起來呀!!!

我真的很認真體會我家兩隻的才藝很丟臉
就是------「基本服從(這是哪門子的才藝?!)
但.....不會才藝也不會少一塊肉

且有乖乖直站好及頂好


一樣是有打賞呀!!!


看兩隻吃的多開心
ㄎㄠㄎㄠ~~~孩子準備好過聖誕了唷!!!
拔比麻咪,今年聖誕襪裡要裝些禮物才對咩~哈哈


然後吃完就是打鬧
依然是爽狗日記咩~~~~

                       一招走天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