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網路上對公正街包子的評價相當兩極
民宿的老闆也勸說可以直接跳過
可是,飲食本就很私人感覺的事~
都來了,嘗一下味道吧!!!

公正街附近真的很熱鬧好逛
就像一個大夜市
我們先到公正街包子店

買了4個小籠包...
這邊比較妙的是小籠包可以「一顆一顆」的點菜
不一定要一次買整籠
因為是拿著邊走邊吃,完全忘了拍到包子
公正街包子店的包子就是台式的小籠包
外皮挺嫩且肉餡湯汁多,相當的燙口
只是口味上一般般,沒有太升天的Fu......

隔壁的周家是公正街包子店的死對頭來著
那也吃看看好了.....

點了一籠蒸餃 
2個小籠包
及一碗酸辣湯

蒸餃應該是相當普通,因為我完全忘了是怎樣的味道及口感....
小籠包的部分,周家的皮比較乾,有點類叉燒包口感
內餡的部分也比較乾,味道也偏紅燒,我覺得公正街包子店比較好吃...
然後那個酸辣湯我真的想直接翻桌了
勾芡也勾的太稠了,比喝鼻涕還難過!!!是個大地雷呀......

是說包好的包子就丟在用餐桌的後面櫃子裡
也沒有蓋起來,彷彿不是太衛生(?!)

然後在那邊鬼擋牆的繞了很久
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找到液香扁食了.......

生意是相當的好呀!!! 
雖說民宿老闆也說這家可以不用來吃
但是耳根子硬的我們還是衝來的.....

先到櫃台點餐後,領取號碼牌....
然後等叫到你的號碼就可招領扁食湯囉!

一碗60元,內共有11顆 
先看一下紅蔥酥~好大一丸呀!!!

湯頭的部分,加了芹菜跟胡椒粉後~每一家都差不多  
扁食的部分,口味上比方達好吃
但是方達的肉彈性比較好,且辣油勝出!
如果讓我選擇~
我可能會買方達的辣油來吃液香
因為在口感跟口味上做挑選,我比較膚淺會選口味比較合的

接著因為明天就要打道回府
所以順便將伴手禮都買好了~

這是某先生買的曾記
大家到花蓮都很愛買曾記來送
我加前陣子剛吃完曾記
加上老娘也不覺得曾記有多好吃
所以我沒有買......

本想說去吃一心泡泡冰,順便買德利豆干
誰知道一心泡泡冰門口堆了西門子的員工一票~
感覺要排隊等很久,我們失去耐心就沒吃了

德利豆干的蒜味沙茶豆乾及白梅~也是花蓮的伴手好禮唷!
白梅試吃起來不錯,但小甜
考慮到大家都在減肥,所以我全部買豆干回家送!
德利的豆干是乾的~處理的很乾且香,很「ㄙㄨㄚˋ」嘴

【公正街包子店】
  電話:(03)834-2933
  地址:蓮市中山路99號-2
  營業時間:24小時

【周家蒸餃】
  電話:(03)835-0006
  地址:蓮市公正街4-2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液香扁食】
  電話:(03)832-6761
  地址:蓮市信義街42號
  營業時間:09:00~21:30

                                                                                      吃飽喝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