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臘腸圈子裡有一個人人皆知的女孩
她沒有養臘腸,但有養一隻美麗的貓咪--毛毛
喜歡手作的她,手巧到做什麼都100分
且心思細的她,總是在手作品上多放點心~設計出更實用的東西!

大家還記得以前推荐過的寵物手工床嗎???
[請→點我,回顧超讚的手工寵物床]
我說的毛毛麻就是做手工床的毛毛麻啦~~~

毛毛麻對手作的興趣一直很濃厚
後來不斷的自學及上課
一直精進自己的手藝
可以說是娶回家就賺到的好女孩
(這樣說來~毛拔賺翻了咩!!!)

毛麻的手作品越來越多
一向喜歡濃濃手作風的我
看見毛麻去年推出的幾款實用手作品後
就訂製了.......

收到東西的時候,連包裝都好精美!!!  
真不愧是手作高手呀~~~

在聖誕前夕收到~
算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啦!

且毛麻還附上一張手工做的聖誕卡片給我
好SWEET

這次我訂作的東西有--票卡套護照套
護照套是本來就想購入的東西
本想買韓國文具類的護照套,但單價高的嚇人
後來看到毛毛麻改版後的雙本護照套後,就決定買了!
而票卡套是比較意外,因為我其實很少用到票卡
但剛好現在林邊高雄通車上班,有客運月票及高雄一卡通
於是,就順便幫票卡們找個家囉~

毛麻的手作品,因為是可以訂製的手作品
所以布品方面都可以自己挑花色

除了大象以外,我還蠻喜歡呱呱叫的青蛙

看見這款帶有活力及歡樂的青蛙布
覺得用來當票卡套還挺不錯的
上下班搭車看見他,都會不忘記嘴角往上揚30度

放入一般卡片剛剛好
如果有要定作的朋友,要放月票的話
可以量一下月票的寬,再請毛麻幫您注意一下大小會比較洽當唷:)

票卡套上有勾子
如果包包有D字環的勾在上面剛剛好,會比較好找
但我的LongChamp購物袋沒有D字環

所以我是勾這樣子,掛在提把上~  
搭捷運要過去時,刷卡方便且也很好找!

護照套的部分,因為是出國旅遊要用的
所以挑了一款好多車車的布
有種遠行的氛圍~

整個打開是這樣子.....

而裡面的設計很棒

可放兩本護照,且深淺設計的剛好
護照不會整本掉進去不好拿取,剛剛好露出一點邊
相當好拿取唷!
而卡片套及票券套都很實用
都是出國時會用到的功能,全部在同一個護照套裡
就不會進出關時手忙腳亂了!


邊扣是這種扣子
比較方便及實用

價位也很合理
全部純手工製
票卡套是150元,而護照套300元
我覺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

這是毛麻的可愛名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毛麻訂製唷
當然毛麻還有很多不同的商品
也有環保餐具套、鑰匙包、口罩等等
而狗狗的暖暖寵物床也還有服務唷~~
去毛麻的blog看看吧→http://maomaoma.pixnet.net/blog

                         手作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