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小時候剛帶回家時
那時還沒有NuaNua,肚臍還很小
有個很妙的習慣....
就是晚上睡前會瘋狂衝刺,彷彿要用盡一天的精力

但,有了NuaNua以後
肚臍就越來越冷靜,慢慢的變成一個沒什麼活力的老頭款狗狗
也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可愛天真的一面出現過
我都懷念起當初那個純真的傻孩子了我....

但,年紀漸漸的大
肚臍有點返老還童(是癡呆症了嗎???)
最近又有點開始會在睡前發狂.....
上週幾乎都是睡前會去惹NuaNua
然後兩隻追著跑...........

前幾天,我發現NuaNua已經不想陪他玩睡前遊戲
(感覺睡前遊戲這幾個字帶有點成人的成份~羞)
前天晚上,天氣小冷
NuaNua自己鋪好床後要睡了,完全不想理會肚臍
然後,肚臍就開始了.....

我完全不知道肚臍想幹嘛
因為他前一秒剛把NuaNua從毯子裡挖出來
下一秒開始無賴的打滾
然後很想睡的NuaNua最後回眸白他一眼....

別以為肚臍被青一眼就不鬧了
有聽說痴呆會讓動物的行為出現很盧的效應
肚臍真的很盧....

完全不給NuaNua睡呀!!!
且一直想激怒她.......


NuaNua真的很愛睏,完全不理會肚臍
自己重新鋪好床,就要睏了.....
肚臍也發現沒人要跟他玩
甘願鋪床了....


只是肚臍的鋪床技術很爛
鋪了老半天還在用
還一直去睬到NuaNua
我都擔心肚臍會被咬了我..........


好不容易他大哥鬧了一晚
終於可以睡了呀!!!
NuaNua內心都放鞭炮了吧~~~~


最後,想問個問題
是不是大家家裡的毛小孩都會鋪床???
因為我家兩隻睡覺前都要自己鋪床~鋪的很像有那麼回事耶!
我去寵物店只看過貓鋪床  
目前正懷疑這是NuaNua天生帶的貓性教給肚臍
所以~調查一下,誰家孩子也鋪床呢?!?!


                        能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