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TON卡滋嗎?!
我大約3年前有寫過文..... (舊文請→點我)
這次的試吃邀約是TON卡滋,雖然有來吃過
但是聽說老闆這2年多研發很多更創新的料理~怎能不嘗看看呢?

08年有來吃過TON卡滋
之後也還來過1-2次
是一間吃過會覺得價位平實,東西也還不錯的店家
所以有時在那附近,又不知道該去吃什麼的時候
總會想起這一家店
我想,除了平價且東西不錯外
一直在店內親力親為超親切的可愛老闆也是主因吧.....

這次,謝謝TON卡滋給我們來試試新菜單的機會

店內的裝潢跟3年前比起來,沒有多大改變
但有多了一些燈光的效果更完善的菜色介紹

一樣是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不會過於擁擠,算是相當舒服的空間

在服務的方面,老闆用心的閱讀顧客意見書
讓飲品茶水及醬料有更多元的選擇

這個我個人還挺嘉許的
能夠去了解客人意見並做檢討改進的店家
真的才是餐飲業向上提升的力量呀!!!
給不愧曾是漢堡王高階主管的老闆按個讚~~~

服務生先幫我們上湯品及飲料杯

味噌湯的部分跟以往一樣,較為偏甜,比較台式的口味  
因為我個人真的對味噌湯沒有多大的喜不喜歡問題

所以我也不太喝味噌湯,到底算不算好喝~我來說也說不準
但是湯裡的豆腐是稍嫌少了一點(抱歉!我是豆腐控~)

跟一般豬排店差不多用餐都能無限量享用白飯、湯品、高麗菜絲
現在還麥茶也是免費供應以及日式蔬果咖哩醬
我覺得如果還有冰水的話,就可以算是很完美了~~~
(去了一趟日本後,覺得日本餐廳都有供應冰開水是一種德政!)

在餐點上桌前,服務生幫我們端上了醬料
這些醬料除了蕃茄醬以外,都是店家手工親製的唷~~

上面的蘑菇醬、黑胡椒醬
下面是蕃茄醬、千島醬、蜂蜜芥末白酒醬
沾醬的部分,千島醬很爽口
蜂蜜芥末白酒醬應該是男女老少通殺的醬
是款可以去膩且提味的好醬呀!!!


到豬排店我總會狂吃到忘我的高麗菜絲
TON卡滋的和風醬很清爽迷人
我真的很喜歡淋上他家和風醬的高麗菜絲
可能吃下一顆高麗菜都沒問題吧!!!
(老闆也可以賣醬咩~~~)


第一個上桌的是新菜色~~~
真的好熱鬧的一個套餐呀!!!

3年前來吃時,覺得他們的起司火腿豬排很迷人
這次推出的是德國煙燻香腸,更迷人
德國煙燻香腸很粗很脆(這句感覺有點A)
很粗的香腸搭著起司及豬排入口,沒有一個女生不會喜歡(好像更A)
然後,上面淋上蜂蜜芥末白酒醬,大加分!!!
去膩感且提升豬排的味道,整個很妹取呀~~~~
聽說這一道是為女性顧客開發的菜單
果然有又粗又脆的德國香腸就是很得女人心(大誤)


這真的嚇壞我跟某先生了!!!
也太驚人的豐富了吧.......
殺了一頭牛的份量也大概是這樣吧!
真不愧是撐霸餐........齁哩呷霸霸啦


且這個海陸撐霸餐還有挑戰活動喔!!!
10分鐘內單人吃完一份就免費~免錢啦~~~
冰友呀,快餓個八天去挑戰吧!!!
不僅餓八年能瘦個5公斤,還可以挑戰成功賺一餐
是一揀二顧的好點子呢~~~~

海陸撐霸餐的內容有~
日式菲力厚切豬排
卡滋美式大雞排
天婦羅元氣炸蝦
炸蔬菜組合
黃金起司可樂餅
波浪薯條

看完上述的內容
這道完全是為我設計的餐呀~
全部是我喜歡的東西吶!!!
除了很陰險藏在裡面的炸青椒是我的仇人以外,全是我的愛呀~
可以一次滿足這麼多的喜歡,真的好嗨森呀~
比出奇蛋還要划算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卡滋可樂餅
他們的可樂餅是手工做的
只是有時會碰上當期的馬鈴薯比較黏的話~口感會比較Q
可是內餡不軟爛但又不硬帶點Q感
真的是極品可樂餅來著!!!
給他八百個讚~~~~ (狂按)


美式雞排是我的心頭好來著
大家都知道我是雞排控
但身為懶人的我,有美味且去骨的雞排~真的比上天堂還令人開心
卡滋美式雞排完全就是要給我這種又懶又愛吃的人吃的呀!
雞肉的鮮度還OK
市面上的去骨雞排肉質很柴,這個很OK唷~
好喜番雞排唷~~~~ (轉圈)


菲力厚切豬排的部分,不得不好好誇讚
之前對卡滋的豬排印象是偏乾,比較美式的做法
但是這次一咬,裡面還有鮮嫩的肉汁噗滋的化出來
肉質鮮甜,沒有多餘的醃漬,但可以吃出甜味
且肉咬起來口感很棒,有彈性且不會粉粉的 
最重要的是....放涼了也沒肉腥味唷!
如果炸豬排不夠鮮,一放涼會有肉腥味跑出來
可見~這個豬排是用很新鮮的豬肉唷!


炸蝦是代表海的那一方
蝦子不是說超級大,但也不錯的水準
且外面的炸蝦粉裹的及炸的都很棒
雖然比不上高檔日本料理,但完全不輸中低價位的日本料理


這個一看就好好吃..........
特別要表揚一下歐姆萊蛋
蛋弄成那樣真的只能說讚呀!!!!

搭著蛋~飯及牛肉!!!讚的耶~
牛肉滷的很嫩,肉質不老且又入味的很深切
老闆說是用他媽媽的獨門滷法去處理
喜歡吃滷牛肉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用餐的過程,還有穿差這個小東西~~  
夏威夷很流行的煙燻蛋
老闆是旅居夏威夷時學會的
大家看照片,能看見蛋煙燻的透到裡邊
且蛋黃是那種半熟的狀態,最好吃!!!
煙燻的味道很濃,且選用的是有機蛋~蛋黃部分的成色就知道
吃健康又吃美味~~~這個我喜番

我們已經飽到快吐了
居然還有飲品~

飄浮咖啡,裡面有咖啡凍也是店家手工做的唷
這個咖啡還不錯喝
因為我個人不太能喝咖啡,我是淺嘗幾口
裡面的咖啡凍我喜歡~
如果有飄浮咖啡凍奶茶,應該女孩更愛!!!


這個甜品真的很棒
冰淇淋的下方是蜜地瓜,且還是
一起入口有兩種感受,且很搭
唯一的缺點是會有點膩口
因為都是甜的,如果拿掉旁邊的奶油可能會好一點~
只是那個地瓜真的處理的很棒,老闆可以單賣地瓜咩.....
這個甜品的開發也是老闆的用心
想說來用餐的小孩喜歡吃冰淇淋,但又怕不健康
下方加了一塊對身體很好的地瓜,就會比較平衡
我真的覺得老闆有夠可愛~哈


這是本人近期內拍出來最水的一張照片
要幫我相親的朋友且直接抓這張~感謝唷!!!
(只是居然有魚尾文,可以的話幫我後製去掉蛤~)

用完餐後,跟老闆小聊一下
我們提道豬肉現在變的好嫩且有噴汁
老闆就拿了豬肉給我們看~

豬排就是用這樣的厚切屏東黑毛豬做出來的  
屏東黑毛豬比較貴,但是餵食的是玉米
所以有美麗的油花,料理起來肉質鮮甜且不會乾硬
跟我同故鄉的豬果然不是蓋的,同理~我也很好吃唷(羞)
雖然成本比較高,但老闆堅持用這樣好吃的肉~
我說實在的,豬排真的很好吃!
且超平價~豬排餐也才155元呀~~~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很不好意思的,我們一坐~就坐超久

離開的時候,人家都要休息了
且我們好像有去擔擱到人家休息時間~罪過呀!!!

這次的試吃,對TON卡滋有不一樣的印象
用心針對客人需求去開發新菜單,我覺得很棒
豬排真的汁多肉甜,價位又平實~超值的很
最重要的是,不管是3年前或現在
都能看到老闆在店內服務客人
在第一線了解客人需求的老闆真的不多
用心,就能把客人不同需求盡量滿足
我超欣賞老闆的態度....

最後,下方有一張年獸家專屬的折價券可下載
這是試吃後,給部落格朋友的優惠~
大家有興趣或吃過想再去吃
按下去就能看到優惠券,印下來帶去吃就有第二件5折!
(使用期效到很有意義的228唷~~~)

如果找不到人家陪吃,也可找我咩~ 
傳說鐵板類的很好吃
我還想說我可不可以自己印,自己再去吃看看
因為鐵板的一定有不同火花啦

延伸閱覽:食記。[高雄]TON卡滋

【TON卡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11:00~14:00(週末至15:00)‧17:00~21:00
 ◎所有餐點均可外帶外送唷!!!
     
                           吃好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