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的時候,我們北上林口去面談工作的事
自小老北老木就教我們不能空手去拜訪人家
所以我通常都會很厚禮數的帶一下伴手禮
另一方面是因為是很好的上司,所以更想帶份小禮給他們

之前試吃了禾雅糖的乳酪蛋糕
深深愛上了他的厚實口味及綿密口感
於是,先mail向禾雅堂訂一條原味乳酪蛋糕
當天北上路過台中轉下去取蛋糕~~~

自從大學畢業離開台中後(遠目)
好久沒來台中了
台中變好多,大樓也越來越多了呀.....
一直開到禾雅堂店門口,真是嚇壞我了

Stanley是個好闊氣的老闆呀!!!
禾雅堂位於中港路上的店居然有4-5個店面這樣大
因為實在大到嚇死我,我也忘了數到底有幾百個店面
但感覺整排都是他們的店面呀!!!!
真的好驚人~~~

在此跟Stanley喊話
如果您家有未娶的男人
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

進到店裡,只能用「氣派」來形容
簡單的裝潢,明亮乾淨的空間

加上接待我們的疑似是老闆娘的女子~身上穿的是三宅一生那種皺摺衣
整體就是貴氣加上貴氣呀~~~
害我踏進來都心虛了!!!
畢竟我乃一介甲級貧戶來著.......




表明有先訂了一條蛋糕後
不敢囂張老娘是有幫他們試吃且愛上他家蛋糕的部落客
還很小心的問說有沒有試吃
(在高檔的店問說有沒有試吃,會整個人都抬不起頭~~)
小姐說有,我們要了巧克力口味的乳酪蛋糕來試吃一下
一樣棉密,且巧克力味很濃~但不強乳酪風采
然後最扼腕的是~
那一條要價1680元的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居然沒試吃!!!
我想吃看看這一條蛋糕~~
只能等看哪天我變暴發戶,或是Stanley好心施捨,才有機會吃到了~

然後吃完蛋糕後
貧戶的心態就是想說都來了
能試吃就不要錯過,畢竟不吃白不吃呀!!!
還試吃了生巧克力
完完全全落入圈套.....
因為實在太好吃,最後又多帶了一盒72%的極品生巧克力

巧克力是某先生特地買一盒給我吃的.....
每日吃一些純度高的巧克力,對身體是有幫助的唷!!!
可是家裡有狗狗的話,這麼高純度的巧克力請收好
72%的巧克力給小型犬吃到一些的話,就會中毒了!!!!



巧克力的外盒很美
但我一按快門,某先生也踩了油門

我想晃動中的朦朧也是一種美呀!!!


盒子底部有標示原料等資料


打開盒子會先看到這樣一張小卡


包裝的很簡單但不失大方
我挺喜歡他們的Logo貼紙的質感


15塊72%極品生巧克力~~250元
是某先生的愛啦!


巧克力吃起來不死甜,因為純度夠高,無需多加糖去撐甜度
帶點苦味,可是會回甘
帶有些很細微的煙燻味,很好吃
小姐有說,選用的巧克力跟一般市售生巧的巧克力不同
Stanley選用頂極產地的3款巧克力去做調配
其實小姐有跟我們說是哪3款巧克力
但我早衰完全忘了~~~

因為我老北老木也自小教我們~好東西要樂於分享
這巧克力我不忍心只有我吃到
我從台中買了,帶到台北過了一晚
再帶回林邊
分享給阿娟姐,阿娟姐也說好吃
分享給伯母~伯母本死都不吃,說她不愛吃巧克力
但吃了一塊也讚說好吃

然後還請阿母吃,我老木也打死不吃
說巧克力都很甜,她不喜番
最後我硬逼她吞下一塊,我老木說~~
「這巧克力不會很甜,這種我喜歡捏!!!」
老木果然是資深歪嘴雞
除了吃出這巧克力好吃外
還撂下『這種我喜歡捏』這種強烈暗示的語句
一盒250元~阿木,我去台北打拚有賺到錢再買給妳吃

PS:帶去送的蛋糕,大家都說好吃
  且馬上說要訂1680元的來吃看看捏~
  (可以分我一塊嗎?)

延伸閱覽:試吃。[台中]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網站:http://www.hoard.com.tw/about_us.html

                          有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