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搬好家,也安置好一切
新家到目前為止都還挺滿意的
因為林口的天氣很冷,想幫年獸找個窩
從IRIS的屋頂棉布屋看呀看~一直沒中意的

本以打算放棄幫年獸賣買窩的想法
開工前一天,到南坎買東西的回程路上
停下車來買Pizza,等Pizza的時間就晃進一旁的寵物用品店

本想說瞎晃,後來車上的S先生也下了車
前幾天就看過Hill's的便利屋
當時也沒覺得特別喜歡
但再買不到更滿意的窩前提下
再看到展示的便利屋~~~整個覺得很合適
於是心裡萌起就是要這個便利屋的想法!!!

剛好店員過來推銷
其實我們也沒想過要再那邊消費
但還是加減亂聊亂問
先表示喜歡便利屋,但又表試示狗狗不吃Hill's
然後店員同意讓我購買他牌飼料而能加購便利屋
我又說我家飼料還有大包的半包.....
(好囉嗦的客人~~~來人呀!拖去斬了)

於是,我們開始跟店員說
一定有人買Hill's飼料沒有加購便利屋的
廠商配來的貨也一定有多
乾脆賣我們一個吧~~~
店員想了老半天,還打電話問店長
但還一邊一直慫恿我們買他牌飼料加購~
我就一直盧說我家真的飼料還很多,叫他賣我一個

最後,番婆獲勝~~~
沒買任何飼料的狀況下用199元買到大的便利屋

摺起來很輕便,帶狗狗外出及外宿都很方便呀!!!
且也可載狗外出,放車上用~很便利

把它張開,就是這樣大一個~

有M號及L號~
我們選L號,是因為這樣才可讓兩隻一起進去窩


很開心的來驗貨的好孩子!!!

鋪上一條棉被

肚臍跟NuaNua很喜歡這個窩~~~

不但會進去裡面睡覺
NuaNua還會把愛球給窩藏在新家裡咧!!!


L號的裝兩隻進去~
空間還是很寬唷!!!

只是....
L號的便利屋有小瑕疵
就是網狀捲門因少一個魔鬼粘而無法捲上門
我是自己多弄上一個魔鬼粘才成功將門捲上的

這東西真的很便利
加價購又便宜!!!
大家可以快衝去買唷~
孩子肯吃Hill's飼料的話就捧場買飼料吧!
不要學我這樣澳客一直盧店員捏!!!

                           好棒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