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新家,要讓兩隻有更多分散注意力的東西
除了備一堆像潔牙棒、牛腱圈及牛筋條等耐咬零食
還想說要多準備一些玩具,讓他們玩到忘記搗蛋
畢竟剛搬到目前住的社區,不想一開始就給人家壞印象呀!

日前跑了一趟李小貓之家
幫NuaNua買她喜歡的JW天使惡魔系列玩具
我家現在都買中的天使惡魔
黑妞會玩的廢寢忘食呀!真是好東西來著

除了JW以外,年節休假在林邊田間騎腳踏車
發現某一塊蓮霧園邊的鐵架掛著好幾顆的......

曬乾絲瓜!!!

之前在寵物用品店
有看到日本某廠推出一系列絲瓜纖維的玩具
於是,我一看到這個乾絲瓜
馬上就想到我家孩子啦~~~~
(真是個感人的好母親!)
可是我又不敢偷東西,但又一直跟我老木說我想要那個菜瓜
剛好蓮霧園裡有一對父子在炕土窯
我老母就去幫我要到一條了!!!
(母女都是感人的好母親來著......)

帶回家後,他們兩個很是興奮

以為要開動了呀!!!
想說麻麻又帶好吃的回家了.....

但這菜瓜要先變身,才可以給孩子玩
年獸阿嬤來幫菜瓜變身吧!


變身完的菜瓜,變成天然菜瓜布了~~~

這全是天然的菜瓜纖維
吃下去也不會危害身體健康!
給狗狗玩剛剛好~~~

且日本進口的菜瓜玩具為了美觀都有上色
看起來很可愛,但其實也不夠安全
且小小一個,就要價不斐呀!!!
鄉下阿婆種的天然無農藥又無上色~Good的啦!


一條可以剪成3-4塊
帶上林口,再放乾一點
就可以給孩子玩囉~~~~


他們認真的想吃菜瓜布呀!!!



邊玩邊吃,也不用擔心孩子吞下不安全的東西
天然的尚好
咩~~~




於是,我跟我老木説
請她在我家荒廢那一塊田上種絲瓜
然後定期提供我們家少爺及公主玩具!!!

PS:不能買市場的絲瓜回家曬唷!
  這個必需要掛在藤上日曬乾燥才可以
  如果買摘下的回家曬~會爛掉長蚊蟲唷!

                      吞下去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