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為文學系畢業
雖古典文學不是很好(還可說爛到家了)
但,廣告文案的工作一直讓我很著迷
離開了喜歡的工作崗位
文字的吸引力沒有離開我
還是好喜歡一直寫、一直看書

現在
我想跳出來接案子了!!!
一方面是想多點收入存自備款買房
二方面是自己喜歡
更能勉勵自己去成長更多

我以前的作品可參考相簿--「♪女圭♪工作成品
(裡面沒有全部的作品都上傳,但有比較代表性的)
作品列幾項給大家參考
(文字部分均為不才所撰寫)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雙月刊主標、文字及專欄撰寫
◎2010年屏東縣黑鲔魚文化季主標、文宣品
◎第十屆全國原住民木雕獎主標、企劃提案
◎墾丁發展協會導覽手冊
◎報紙旅遊類廣告撰文
◎品牌故事撰寫、設定
◎牡丹鄉導覽手冊
◎各項活動請柬
◎各活動、廠商等主標題發想


文字方面的案件均可洽談
需做整體文宣設計也有配合的設計師
論件計酬
有需要請恰
dorzainua@gmail.com

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繼續寫下去
用文字創造出更多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