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中禾雅堂HOARD的Stanley再次給我試吃的機會
上一回的試吃是原味乳酪蛋糕,驚豔到不行
還開了一次小團購,以及年前買當伴手禮送親友
這次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試吃,更是驚上加驚的驚豔之作!

這次試吃的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不是我第一次嘗它
1月要北上時,有到台中帶一條原味蛋糕送人
並帶了一盒當場試吃就迷上的72%生巧克力
那一天,禾雅堂的店員也有給我們試吃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當時就覺得很順口好吃,且巧克力與乳酪的比例搭配很剛好
但又怕帶著北上訪客沒地方冰,所以沒有帶一條
幸福的我........................

就收到了再次試吃的邀約
真的很感謝HOARD禾雅堂呀!!! (鞠躬)

從寄送外箱就是店家開版的箱子

禾雅堂的尊貴,真的很適合送禮
除了好吃以外,包裝真的很下功夫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及摸摸看他們的包裝
所選用的紙材都是高磅數的高級紙張
紙袋比國際精品專櫃的紙袋質感還要好~一點都不誇張!


我很喜歡他們低調簡單的包裝
不華麗,但確顯出尊貴與奢華
這是很高的藝術呀~~~~


一樣有附上超好切的D字刀,切蛋糕的絕配!


要打開了~~~~


打開後,會先看到目前活動的小卡與DM
一樣做的很有質感


蛋糕的包裝也便於消費者食用
錫箔紙的開口朝上


哇!!!
重量很十足的蛋糕,質與感都是一流
一打開,高純度巧克力香氣就化在空氣中了.....
怕胖又愛吃巧克力的女孩,這種高純度巧克力怎能錯過?


蛋糕上面用巧克力寫著
Absolute
香氣真的很讓人陶醉


快用好用的D字刀切一塊蛋糕來嘗嘗~


從這個切面,可以看出蛋糕本體的細緻度
彷彿是雪糕那樣綿密的口感

除了口感綿與密外
味道上,可以嘗到高純度巧克力帶點苦尾的口味
濃郁好吃又順口
乳酪的味道雖沒有原味蛋糕的突出
但是巧克力與乳酪的比例拿捏得當
細細品味,可以在巧克力中嘗到乳酪香
也可以在乳酪蛋糕的精緻口感上噙得巧克力的風味
很完美的搭配

我上官網看了一下,之前直接到店頭店員也有介紹
這一款巧克力蛋糕別於市上的巧克力乳酪是在於巧克力的選用
Stanley不像一般店家只用單種進口高純度巧克力
而是採用了Guanaja、Caraibe及Jivara Lactee三個頂級產地的巧克力
全程在18度C的的恆溫環境下製作
雖然說售價不低,但是是真的有那個價值
吃純度高的巧克力對身體好~~~

大家真的可以試看看
也可以直衝到禾雅堂位於台中市中港路的店面去試吃看看
試吃後大家都會喜歡立馬買一條回家的.....

這是母親節的活動

我好想叫肚臍跟NuaNua買一條給我吃唷~~~
那天我們老闆娘有說想買一條來吃看看
我好希望我可以沾這個光偷吃到一口呀!!! (幻想)




延伸閱覽
     1.第一次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請點→
     2.禾雅堂72%生巧克力好好吃,請點→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網站:http://www.hoard.com.tw/about_us.html


     
                                                                                            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