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一次到板橋大仁街吃鬆餅時
有腸友留言說對面的大庭牛排很有名
然後我問了同事,同事說他吃了10多年~叫我們一定要吃看看
於是,某天晚上就衝了板橋!!!

其實不是特地來吃大庭牛排
是要到板橋買尿布墊順便去李小貓那邊補玩具
於是乎就也順道去吃了傳說中非吃不可的百元大庭牛排

在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招牌很小,旁邊是一家熱炒店
但是等候外帶的人潮很多,算很好辨識

店面不大,我們到那邊都快9點了

裡面雖沒有坐到全滿,但也坐了8分滿
且外面等外帶的人有夠多
大家這時間是跟我們一樣剛要吃晚餐,還是吃宵夜咧?
是說宵夜吃這個會不會太豪華咧? (且8點半就吃宵夜也太早...)
是說我們又離題了

這是MENU

我覺得這菜單讓我覺得好衝突
因為牛排跟肉圓及四神湯是不同世界的東西呀
老闆好妙,全混搭在同一間店裡呀!!!
(他們的肉圓好吃否呀?好吃我下次來嘗看看)
且,分明是120元呀~百元已成歷史了!

小小一家店,人手可多著呢

麵條有兩種麵體可選擇
我不知道是瘋了還怎樣
我就各選一樣,都忘了台式牛排可能跟空心麵不搭呀

點好餐後,要先結帳

然後拿單子進去找座位

裡面的座位說多不多,說少也還好

空間小小的,環境就....
大家抱著來吃百元牛排的心態就好了!

我們最後選擇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一張桌子

因為紅茶桶就在旁邊,相當的便利呀~
他們的紅茶是媽媽們都會煮的那種咖啡紅茶
很香很好喝~有媽媽味!!!


等了大約10分鐘,外面人越來越多
且整間屋子裡的排氣沒下工夫
都是油煙味,我的頭跟衣服全臭了~~~
大家要來這邊用餐,要小心先不要洗澡,外套別穿進來
不然吃完全部都要洗唷!!!

大約10來分鐘後,豬排上桌了~~~

S因為不吃牛肉,點了豬排
我幫他點油麵條,整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肉片算厚,且有1.5塊~肉很大塊

豬排比較嫩,吃起來比較多汁
肉質不錯,麵也好吃
整個C/P值就很高!!!


我是點牛排搭上空心麵
牛排就比較乾
因為牛肉不適合煎太熟
但台式牛排就都又煎很熟
整個吃起來就口感不好,很難嚼

搭空心麵很不搭~~~
我的牛排讓我小失望
是說沒到不好吃,但比起豬排搭油麵~輸慘了呀!!!


地址跟電話大家往上看就有了唷!!!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