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休假,早上先去剪髮
姐姐送出去後都還沒去修剪一下
媽媽和阿姨說去剪一下比較好....
下午往北投去,去Fish小屋一趟,幫姐姐把家裡打掃一下

幫姐姐的萬年青換了水
陽台的小盆栽就真的都枯死沒辦法了....
地板簡單的托了一下
整理了一下東西,也找了一些資料
把陽台洗乾淨、也順便刷洗了廁所
小屋還是好美.....只是少了主人

5點多離開小屋
S說肚子餓,問我想不想吃牛肉麵
心想...姐姐生病時常嚷著想吃牛肉
去吃牛肉麵也好,姐姐跟著我們去吃碗好吃的牛肉麵吧!

志明牛肉拉麵為於北投
這家麵是S當兵時常來吃的
一直說要帶我來都沒來過....

這家店位於大路邊一個小巷子裡的三角窗(很妙的座落)

2010年牛肉麵節還有得名唷~~~~

要先拿菜單

然後座位很妙都在騎樓~~~~

找到位子坐下來就可以點餐囉!!!!

因為我本人最近常突然很餓,但下一秒又不餓
看了一下我們點了兩碗小的牛肉麵
完全沒叫小菜,免得我又下一秒吃不下.......


這個清燉的湯頭真的....超級甜!!!
好好喝~~~~光喝那個湯就好喜歡!!!!
牛筋滷的好軟,但並不爛唷~
超好吃,大家請一定來試試.....
這個我們家汪小姐一定很喜歡...
如果她還在我一定會揪她來吃的呀...... (淚)


紅燒的湯頭也很棒,味道比起清燉重
喝起來較較溫補一些
也是很好吃,但我偏愛清燉的

該說是清燉於夏天吃比較沒那麼悶熱
紅燒就會恨適合寒冷的冬天~~~

大家請一定要來吃一碗牛肉麵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電話地址上面的菜單都有,不要再打一次了唷

姐姐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