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這幾年是老了還退化了
像很夯的G市及淘寶我都不會訂....
且也一直不知道忙什麼都沒研究
所以想買G市或淘寶都得等有人開團......

之前看毛毛麻分享買了淘寶的摺疊收納箱
整個外觀及質感感覺都不錯,且好實用
於是就好想要買~~~~~ (我也是衝動型購物者)
不久後毛毛麻開團,就被我跟上了(拉炮)
我原本想買2-3個來收納東西
但剛好姐姐去世後,去小屋整理東西
有好多藤籃可以拿回家收納(因為我姐很愛雜貨風)
於是,我就先買一個..........
360+上國內全家店對店運費50=410元~
其實沒到非常便宜,可是拿到後質感真的很好
我想,我家汪小姐還在世的話~她一定會買好幾個!!!

收到是這樣收起來的樣子

兩邊的提把是皮質的
感覺更棒了!!!!

拉開是這樣,我是選巴黎街景圖的樣式~
這個還有出圓筒,但因為圓筒我目前沒有使用上的規劃
所以我先買方型的~~~

是不是不錯呀!!!
帆布的材質很厚實
不是馬馬虎虎的爛東西,整個質感真的沒話說唷~~~
重點是還有防水!!!


上面的開口處是做束口設計

這樣東西也可放多一些


當初買之前就想好要買來收肚臍跟NuaNua的衣物及毯子
所以那天整理了一下他們倆的衣服及毯子與毛巾

疊好放進去,看起來不大,但可以收好多東西呢!!!
整個就好喜歡呀~~~~

未來買了自己的房子
我希望毛毛麻再開團(誤)
因為買房後就會需要買很多收納品了.......

                                                                                           喜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