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回家拎狗

NuaNua很怕這次載出去又是被丟到別人家,對不起妳呀~孩子
而肚臍因為去茶茶家過的也很好,有出門就開心樣XD


我們出門後不是直奔士林官邸
得先去台北榮總去核領姐姐的殮葬補助費
本以為一下子就好,哪知道又是各處室跑一輪....
公家單位就是這樣,每次都要跑好多地方蓋章
且全都要家屬自己去辦理..........

總之,在北榮耗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我們到士林官邸都4點了,都快休園了吧!!!

這一天我們帶著推車出門,也幸好有帶
天氣真的好熱,熱到可能讓他們走柏油會燙傷肉墊


一轉進去還沒入園區就有一大片草皮~

想說裡面好像有很多陸客
先到草皮奔跑吧!!!

S先生正練習推娃娃車~~~

是說我肚子裡也沒有小孩
大家不要亂猜蛤......

就只是練習來放著,搞不好有一天突然得推兩台車出門呀~噗

到草皮後,帶著兩隻去跑一下

那一天的太陽真的好毒
熱到我完全不想動

兩隻倒是因為我們太久沒帶出遠門
倒是玩得很開心~
這邊跑跑那邊走走的

兩個都笑的好開心呀!!!

且真的該推一下士林官邸停車場旁的這片草皮(應該是福林公園?!)
不但綠油油一片,也維護的很好

重點是都不會有車進來,很安全唷!!!

肚臍找到蚯蚓屍體又開始滾呀滾~

草皮上的NuaNua也開始滾呀滾

然後兩個來個雙滾!!!

NuaNua看到球球醒了過來,不滾了

肚臍在後面還是滾的很爽,還翻白眼咧!!!

這一張照片真的很有畫面

肚臍那個露出嘴巴的側臉跟身型都很像變態伯伯......
人家不來了啦~~~~

一轉身,又變成陽光少年了!!!

是說,肚臍帶的應該是NuaNua的項圈
但因為那個項圈對脖子細的Nua來說太大
我又還沒再打動,只好先給粗脖子肚臍先生帶
他配粉紅色更像女孩呀!!!
根本是小孬孬~~~~~


那天出遊,真的覺得肚臍發自內心很快樂
想想真的對不起他們
現在S跟我的假都不多
又在處理姐姐的事

近期放假常把他們丟在家中
難得帶出來玩,他開心的讓我很愧疚(跪)


兩隻現在身上還是光溜溜

今年夏天理了四次毛,接下來就不理了
因為北部中秋過後就會慢慢變涼
兩隻的毛長到那時候也差不多可以保暖一些

球球一拿出來後,小妮子的眼睛只會跟著球

又是滿場跑的追球!!!

因為她到現在還是小肉
所以出門還是得帶球去給她跑一下
讓她消耗多一點熱量.......

認真看著拔拔手裡的球時,我拍下NuaNua的特寫

真的好漂亮的女孩子唷!!!
今年底就要滿6歲了
但還是一個傻孩子樣,對球還是好愛呀~~~

球一直不給她還會流氓嘴咧!

接下來請欣賞一連串的年獸兩隻奔跑笑開懷系列照


這張尾巴翹的好高,好驕傲呀!



肚臍還是有活力的一面唷!!!



笑得好徹底,孩子開心的表情好可愛

跑了好一會後,他們也小累了
想說不然進去裡面晃晃

該減肥的坐推車,該增肥的徒步
我們到底怎麼了呀?!


士林官邸裡面豪大呀!
且陸客豪多呀~~~

帶著兩隻狗還推著推車的我們
一進去就換我們變觀光景點.......
加上天氣很熱,我們真的是進去晃一圈就出來
雖說是亂晃一圈,也拍了幾張照片

那天我明明就穿的很夏天,也不會很奇怪(吧?!)

大家評評理呀!!!
S先生一直說我穿著很像大陸客
不能因為我腿粗穿短褲就這樣說咩!!!
我可是很喜歡那件新買的傘狀罩衫
因為穿起來好舒服呀!!!!
是哪裡像陸客了?!


我們三個都熱到要冒火了..........


我覺得天氣怡人一點來這裡的話
可以好好拍好多照
因為裡面花園跟建築都還挺有特色
但真的天氣太熱,我後來完全放棄

走到某一處園內草皮,上面好多烏秋鳥

NuaNua看見很開心衝過去抓鳥!!!
當然.....一隻都沒抓到

肚臍是不知道NuaNua在追什麼~

但跟在屁股後面也追的很開心......

真的天氣熱到我要發火了
所以決定要回家了!!!
回家前又讓他們去草皮跑一下

恰巧看見來拍照的人們~~~
應該不是拍婚紗,應該只是外拍吧!?
因為沒看到新郎呀!

兩隻回家前在草皮又跑又跳的

還不忘回家前加減打滾一下

然後才甘心回家洗澡!!!

這一天,兩個運動量都很足
洗好澡後,晚上整個很好睡

是說睡就睡~有必要交纏成這樣嗎?????


【士林官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電話:(02)2881-2512
 
pics
logo_pic
                                                                                    天氣涼爽些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