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國中同學在寵物用品店上班,得知我們有做手工零食後
想幫我們推廣讓狗狗吃健康正確東西的概念
但是我們一直以來只有網路上的交流平台
於是,閃過了做名片或是DM的想法

零食本來就貼著成本做
要花錢再去做一些包裝本就不太可能
名片與DM的想法很好,但也只能擇一
想了一下,決定將名片與MENU放在一起
就可當成是名片與DM合體的功能

這件事其實一直擺著
直到姐姐後事辦完後,想幫媽媽找多點事做
所以快快請認識的設計師幫我快快設計名片
很感謝我之前的同事之新銳設計師阿義
幫我設計了一款很有特色結合書籤功能的名片
這款名片就算只是當擺飾都很賞心悅目唷!!!

先給大家看看設計稿

當初剛看設計稿我就好喜歡
唯一有要求的就是請設計師幫我加點線條比較像長毛
但因為設計師很忙,又沒跟我收設計費
且這樣也很可愛,所以最後沒做修正

選用的紙質很好,也都有上霧膜可防水
收到實品時,我好滿意也好喜歡

但因為用的紙好,且上光與霧膜
又是特殊版型需開刀膜
成本真的不低,一張名片的單價大約在4元上下


是不是很可愛呀!!!!!

就算不當書籤,只是立著也好好看!!!

因為名片目前還在我林口住處
我8/20才會帶一些回南部家裡
往後有買零食的朋友,如需名片請於訂購資料回覆時註明
但請大家千萬不要拿了就丟掉,一方面是環保,二方面是成本不低
且這樣可愛的東西,捨不得丟吧!!!哈哈


另外,想看有沒有朋友是自己開店或是有認識的
只要有店頭可以幫我擺放名片
我都願意提供一些名片借放店頭
祈望大家幫幫忙,謝謝唷~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