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休假揪兩隻去士林官邸
我7/30又休假,就約了茶茶一家到國體奔跑
就是存心要操累肚臍跟NuaNua補償他們前陣子沒出門玩
這次國體的照片,拍得好的是茶拔拍的,拍得爛的是我拍的XD
相機的級數差很多.....
雖說我現在拿姐姐的G12,但因為不懂攝影
且也還不太會用,所以並沒有拍得很OK安捏

那天分明是週六,但很幸運的國體居然沒什麼人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去,還是暑假父母親都帶孩子遠行了
那天草皮上沒什麼人,也沒成群的孩子
溜起狗來品質算很好!


在楊先生的鏡頭下,肚臍很暢懷
因為~~~楊先生跟肚臍之間經過兩次的托育
已經產生濃烈的情感了!!!


NuaNua則是稱我不注意就從我包包裡把球給翻出來
開始拿球去者人家幫她丟.........


好的相機跟好的拍照技術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阿茶的老北拍的好好看唷!!!!


這是好撒嬌的阿茶
我一直覺得阿茶長的好秀氣,好喜歡
且阿茶不管毛色還是眼神、耳朵
都跟肚臍的娘親好像呀(笑)



肚臍孩是有陽光男孩的一面


這是我家肥Nua
阿茶拔拔給我的照片還來不及給我阿茶跟Queena的~
不然有張長不大的幼幼臉的Queena比NuaNua還可愛上相!

然後接下來是我的爛技術拍出來的
茶拔說G12很夠用,也很好用
但因為我不會調整那些有的沒的,且沒技術
拍出來真的是天堂與地獄之差......


肚臍一直黏著茶茶麻.....

他們真的才像一家人呀!!!
肚臍完全賴在人家身邊討摸摸~~~


完全性的黏在茶麻的腳邊
走.不.開

跑了一下子後,肚臍累了

他真的就一直坐在那邊看NuaNua追球XD
也一併和Queena欣賞阿茶玩保特瓶


玩了約一個小時,都4點多了
國體還是沒有人
真的好棒呀!!!!
可以放心讓孩子噴跑~~~


這小鬼有球,連喝水都不喝
要喝水還得把球抱懷中
還可惡的一直把球放到水碗

更不好意思的是.....
回家前,茶麻硬把那個水碗送給我
好害羞唷!!!
小茜,謝謝妳~~~~~~~

                                                                                       國體還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