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很對不起唐朝曾佬記,因為老闆寄給我試吃
今年初的事了,老闆給了我四種口味的家庭包組合
我的下廚荒廢了好一陣子,最近又心血來潮時煮飯
所以才翻出來煮湯,這次先跟大家分享兩種美味湯底~
(還有兩樣等我下回下廚病發作再來煮了.....)

跟我聯絡的是唐朝曾佬記的王老闆
他本身也養了一隻巧克力腸子
我覺得也是緣份吧!!!
王老闆很客氣,他做這些東西也很多年了
主要都是針對營業用,近來才開發小包裝走入家庭
老闆客氣的給我4種口味,我確對不起他一直石沉大海........

目前他們也有開設麻辣燙的店與加盟唷!!!
且老闆最自豪的就是產品堅持不用化學調味料,且是全中藥手工製唷~
老闆說他最滿意與有信心的是麻辣湯底,我下一回合就煮它!

我最近下廚先後煮了肉骨茶天香回味
真心覺得湯底還不錯,且很方便烹調(懶人的重點)
相當適合嘴巴很刁的懶人,我跟S都覺得還不賴安捏~


包裝較為傳統簡樸一些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唷!
雖說目前他們有做對岸市場,但東西都是台灣製造~MIT的!

打開附有中藥包、調味粉包跟辣油


跟著背後說明,用2000C.C.的水

放10來顆蒜頭及幾片薑片
丟入中藥滷包去滾.....
然後加入食材與調味包
水滾後再小滾一下~~~~

美味的肉骨茶就上桌了!!!
滷包我覺得起鍋時就該撈起來,不然湯會苦味重一點
整個的湯頭很溫厚,且很順口(我沒加辣油)
我覺得很好喝耶~~~且肉骨茶的中藥湯包有入底
整個喝起來就好滋補!我挺喜歡這一味,比較台灣口味一點啦~
------------------------------


包裝是一樣的

但說明不同唷!不是每個滷包的煮法都一樣

這個打開有這些中西

中藥材跟調味粉在同一包裡頭
還附有花椒油

用1700C.C.的水,加入調味包


一樣丟入火鍋料

我很瘋狂的加了一罐辣油,結果有點辣~~~
S是說不辣,但因為我過敏很久沒碰辣
我一吃覺得好辣呀!!!
天香回味的湯底是較為普通,也可能我放太辣所以喝不多
但也還算尚可
很甜且帶有香料味,只是我覺得較淡一些
可能水的比例可以再低一些這樣~~~

整體來說,他們的湯包底很不錯耶
接下來等天氣冷一點
我要來煮麻辣跟麻油雞

如果大家對本產品有興趣
可以留言,我幫大家問看看有沒有販售
因為傳說現在小包的家庭用沒在做的
但如果有賣,我可能會買個幾包,順便買給我媽XD
因為湯頭不錯,且又台灣做的
重點是很懶的人都可以做~好便利呀!!!

                                                                                      肉骨茶,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