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還算小有名氣的喜生米漢堡
是傳說中去COSTCO必買的,且還是好幾個網購通路的團購聖品
我整個超期待與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呀!!!
(且米漢堡就很東西合併,很適合S那種非吃米飯不可的人種)

前兩天收到廠商寄送來的米漢堡

打開箱子,裡面有個信封袋

裡面裝有訂購單~

以及產品的特性說明及成份說明單~

貼心附有加熱的教學單~

很貼心也設想很周到!

這次試吃的是牛蒡雞韓式培根兩種口味

廠商很大方的各給一袋/6入

這是牛蒡雞,一袋6入,售價225元

韓式培根一袋6入,售價是240元

折算下來,並不貴
且訂購滿4500元(免運費)有95折,滿13500元有9折

因為我們家目前沒有微波爐,所以用電鍋蒸.....

我是先放常溫下退冰約30分鐘
然後外鍋加1/3~1/2量杯的水
跳起來後讓蒸氣悶一下即可囉!

第一個登場的是牛蒡雞......

這是還是冷凍狀態的牛蒡雞米漢堡
冷凍狀態下拿出來就有淡淡的香氣

米飯的部分可以看出粒粒分明
是選用大安溪的台灣米,較為飽滿
肉餡部分都採用通過CAS認證的肉品,可安心食用

這是蒸熱後的熱呼呼米漢堡

飯粒的部分,沒有因為加熱後散開
口感上不會溼黏,這是喜生經過多次試驗後成功的!
飯的部分還挺不錯的,不過黏也不過乾,挺剛好
且表面有先煎過的處理,吃起來有淡淡鍋粑香


內餡的部分,好像被我拍的很不堪.....
牛蒡雞的內餡:雞肉、牛蒡、紅蘿蔔
牛蒡的口感很脆,肉的部分我是覺得偏少了一些
搭著米飯來吃是還不錯
但是口味上我個人覺的稍嫌鹹了一點
可以再清淡一點,才不會吃兩口就想配一口水

---------------------------------

接著就是韓式培根

一樣先看一下冷凍版

韓式培根在冷凍狀態下,味道很淡很淡

蒸熱後的韓式培根

米飯跟上一樣相同是表現突出!
只是內餡我覺得空虛了一點

韓式培跟的內餡有:泡菜醬、洋蔥、胡蘿蔔、杏鮑菇、培根
我覺得兩種吃下來,會發現有個共通點
就是~~肉咧?肉的比例太少了
所以都覺得沒吃到肉的口感,好像提味上就弱了點
而韓式培根與牛蒡雞都有小鹹的問題
我是覺得不是調味太重,可能是選的調味品要更改一下
因為口味不會太重,是吃起來有很輕微的死鹹感覺
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整體來說是平平,份量上不大不小
因為我的食量很大,我早餐是吃一個很OK,但晚餐得吃兩個
可是一般女生應該一個就OK,必竟有米飯很易飽足

還有目前到官方部落格好像有活動,大家不妨有空去看看~

也可到官網瞧一瞧唷~

      www.kisei.com.tw

如果大家想訂購,可洽詢下方電話
我覺得家裡冰個2包,很方便
發懶不想出門買東西,吃它很OK

【喜生米漢堡】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17-1號
   電話:(02)2680-0104
   傳真:(02)2668-5357

                                                                                     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