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昨晚發生一件超可怕的事
我一直以來也沒用心於抗憂玩具這一塊
因為兩隻沒什麼分離憂慮的問題
玩具通常都買他們倆會玩的,針對NuaNua就是球類玩具

前陣子向腸友買的新玩具(舊文請點我)

中間那個小獅頭,很像球,所以NuaNua很愛
它的背面有個小洞可塞零食....
我萬萬沒想到NuaNua玩了一個多月都沒事的玩具
差點害死她
真的怪我太大意了!!!

昨晚一如往常的睡前我和S邊看電視邊陪孩子玩
S幫NuaNua丟那個小獅頭,當球玩
肚臍責丟布偶玩具,兩個跟平常一樣玩的很開心
裡裡外外衝來衝去....

突然NuaNua把球刁到窩裡玩
不一會發出尖叫聲
我原本以為球卡在齒顎,因為以前也發生過
哪知道S先過去要救他女兒,一靠近就說「慘了!」
NuaNua的舌頭被小獅頭後面的小洞吸住了!!!
我當下就開始發抖.....

應該是她用嘴巴咬,然後裡面的空氣擠出
她又舌頭靠近,一放開嘴巴力量就吸進去了!
堵進去後裡面呈真空,完全拔不出來
當下我一直冒汗,我和S慌到不行
不能硬扯,不然會扯斷舌頭
拿家裡有的菜刀、美工刀、剪刀~等工具
那個球太厚了,完全切不開來....
真的快把我們倆個急死了

過程NuaNua因為緊張,眼神一直跟我們求救
我後來想說不拿出來舌頭會壞死或狗會死
做好她舌頭多少會受傷的心裡準備
我跟S說我用手指頭壓她的舌頭跟小洞的邊緣
有插進去就會有空氣進去
一插進去舌頭退出來一些,但NuaNua緊張又痛
她馬上跳起來跑去躲......

我們快又把狗抓出來
舌頭還是吸在裡面
S說我再壓她舌頭會流血
但我又沒别的方法
我說只有這樣拿得出來
所以我抓狗頭,固定她的嘴巴(過程我們已被她咬很多口)
S負責用力壓
小獅頭

S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壓
小獅頭
NuaNua痛的哀哀叫,但也沒辦法~
越慢拿出來,她舌頭壞死機率越高
最後S在不傷害她的狀況下,壓球,慢慢退出舌頭
才脫困!!!!

過程中,我們兩個因緊張一直流汗
NuaNua嘴巴闔不起來流口水
又因痛且怕一直閃尿........
幸好,最後有取出沒事!!!!

下面這個文章請大家用心看
http://www.wretch.cc/blog/karenlu00/11402684
NuaNua跟那隻狗狗狀況一樣
幸運的是我們人在家發生,且有順利救了她
請大家告訴每位養狗的朋友,別再買這類玩具給狗狗

因為身邊沒人發生過,自己也沒發生過
就大意也忘了留意,害孩子受了驚嚇也受了傷
真的很自責!!!
大家別再買只開單孔的抗憂玩具給孩子~要謹記!


一場混亂後,NuaNua的舌頭還是有受傷

是沒有流鮮血,但看得出來有傷口

舌頭也腫脹淤血
真的好可憐!!!
舌頭腫到會溢出牙縫.......
正常的舌頭嘴巴緊閉應如下照肚臍那樣(別看齒垢)

小Nua真的好可憐,都是我的錯~~~
她天生很愛像蛇吐信一樣一直吐舌
昨晚發生這件事後到今天舌頭很收斂
我相信是因為舌頭會痛....改天好了還是會像蛇一樣


球取出後,我本說要丟了
但Nua真的很愛這玩具
S就把原本的洞剪大,且在旁邊又多開一個洞
這樣就不會有悲劇發生

這小妞球一取下還想玩!!!
完全沒怕死呀~~~
然後可能剛剛那樣折騰也累了,不一會就睡了


昨晚我抱著她睡,半夜一直起來確定看她還有沒有呼吸
真的會嚇死我呀!!!!

目前親親功能正常進食正常飲水也正常
今早舌頭有比較退腫,但仍小腫
一早起來就該死的又在舔地板~~~所以舌頭應該沒壞

這件事嚇到我都要閃尿了
請大家注意
不要再買這類玩具給狗狗玩
千萬不可以再買!!!!
NuaNua是幸運,不然舌頭可能壞死要切除的~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