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已經開始有些秋意了
其實我一直很勤檢持家
寢具用品一直以來都是只是每週換洗
選購的也都以價位取向,都忘了去考慮質感

意外的逛網,看見Sharer分享+的網站
這是HOLA與B&Q的產品使用分享平台
我覺得立意與網站的感覺都很棒
因為換季,想換一套床包
就看了看網友的分享
最後,決定在HOLA的網路商城購買

又,在Sharer分享+看見只要有升請帳號
且有分想文章,或是有朋友要線上購買HOLA或B&Q商品
推薦人帳號寫我的~我就有回饋金!
二話不說就申請帳號了呀~~~
請大家往後利用這樣便利的網路購物功能時,填我的帳號:dorzainua
小的在這邊先謝了~~~

切入主題
HOLA的線上購物系統很方便
我下單的隔天就出貨,後天就收到了
(我之前本也要線上買窗簾,後來卻直接殺去B&Q買)

我這次選購的~
產品分類是在臥房寢具類中的中式寢具
我不知道中式跟西式差在哪邊
我單純是挑花色及自己能負擔的價位
選購的是這一組-輕舞飛揚床包兩用被組加大‧中式寢具

使用200支紗,40X40支印花布
材質上不是很頂極,但是有一定的細緻度

商品的內容物與規格為
加大床包尺寸:180x186x30(±1)公分呎
兩用被尺寸:183X213 cm
材質:100%COTTON
內容物:加大床包 1件、兩用被 1件、枕套 2 入
我覺得以單價來看,是算中等~

NuaNua真心覺得這是買給她的~

但也算是買給她睡的
我們每天睡死後,她就會悄悄摸上床跟我們一覺到天亮呀!

會選這一個花色

是喜歡他的整體配色
因為天氣冷了,不想買太明亮的顏色
但又不想整組床包是沉重的顏色
底部為灰綠色的床包,枕頭套與被單為白底的搭配
對我來說最舒服與適恰

枕頭套是採美式的車縫法,不用拉鍊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枕頭套
因為拉鍊有時會勾到頭髮

床包的四角都有鬆緊帶是一定要的

我們是睡記憶墊,所以鬆緊帶的緊度適中很重要
太鬆會讓床包跑來跑去,太緊會把記憶墊四角抓翹
而這一組床包的鬆緊剛剛好,整個滿意


不一會就鋪好床囉!!!
看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這一週突然降溫的微冷溫度


把兩用被套擺上去,一切很完美
可以睡個好覺了呀!!!

一旁的鵝黃色遮光窗簾是在B&Q買超高C/P值商品


被套有拉鍊,可將被胎放進去~冬天就能蓋暖暖

但都說是兩用被套了

厚度適恰,夏天當涼被也剛好!
可兩用真的很方便~~~

每次幫年獸洗完澡都會換洗床單
一換用新的,兩個洗完澡居然自動上床

我有說是要給你們睡的嗎???

然後就大方的躺下去了~~~~


接著,小的也跟進!!!


這個床包剛收到會比較硬一些
應該是新品出廠都有上漿
洗一次就柔軟囉~
且純棉的觸感很好,也不太黏狗毛

在HOLA買寢具還附有很SWEET的小卡

有教導各類寢具的收納與清潔
真的很貼心~~~
如果沒這張卡,我真的不知道羽絨被不能吸真空
(所以快去把羽絨被從真空袋救出來)

且還有購買憑證


這一組是買2290元
但我按結帳時有個不知道哪來的200元折價券
可以折當然就折了呀~~~~
所以是2090帶回家,價位來說是中等啦!
但一個床包組可用很久~值得!!!

商品訂購頁面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130396
有線上購物真的很便利
不然我住林口或回林邊要去HOLA都很遠呀!!!
往後線上訂家居品~~~讚!

HOLA特力和家線上購物網: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布於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728



                                                                                         美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