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o的水感美足襪找我試用時,我先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看到只要穿這個襪子就能去除腳跟龜裂,我心裡都跳舞了呀!
我真的是種田人的腳,我腿粗且腳底板厚就算了,我連腳跟都長刺
S先生常說我的腳跟會刮傷他的細皮嫩肉
.... (我刮!)

收到的試用品是兩雙入的一個可愛小盒子
盒身上有清楚標示

清洗方法也寫的很詳細!
用洗衣機
(需搭配洗衣袋)就可以洗,但不要熨燙及擰扭

可以重覆穿用的功能襪!
比起目前很夯的腳膜還要環保,且多次用的C/P值好像比較高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雙襪子

以及一份產品說明


先拆開其中一雙襪子

襪體用的竹炭紗材質
不會過薄,有一定的厚度

重點的設計就是這一個
腳跟處的水感凝膠

位於鞋跟處的內襯,摸起來冰涼且軟軟的,挺舒服
材質是礦物油80%、TPE 20%

因為我每天都穿制服上班
我們的制服跟銀行很像,大家想也知道不適合穿這樣的短襪搭配
所以我這次的試穿是晚上睡覺穿,可順便試看看firo的透氣度
又,我個人太怕熱,所以夏天我連絲襪都不穿
(真失禮)
且,我的腳後跟天生就不麗質
故,腳後跟真的很粗,跟菜瓜布有得比

這是我腳後跟算情況比較好的狀態
因為我現在睡前都會抹乳液,所以才有改善
不然之前真的都長刺呀!!!

睡覺前梳洗好就穿上firo水感美足襪

肚臍先生一直覺得我的腳穿了襪子就是吃的!!!是為什麼~~~
這個襪子穿上去
挺舒服
透氣度不錯,本人是穿不住襪子的人
但這幾天晚上穿著睡都沒有半夜起來脫襪子~~~
後足跟的水感凝膠讓我在走路時,受壓力的腳跟得到舒緩
如果工作要常站的穿這個很適合
要出門爬山或溜狗,會有運動的話~穿這個會減低腳的負擔
我已經打定好我要帶這個襪子去參加11月的江南員工旅遊

第一晚~~~

穿了一個晚上,脫下襪子
是不是腳跟很光滑咧!!!
真的太神奇了~我什麼都沒做只是睡覺呀.....
且不像用腳膜會掉可怕的屑屑
我就這樣
拿下襪子,腳就光滑了~~~

因為本人是實驗家
又我剛說過我上班都不穿襪
所以上了一天班,我的腳又粗粗了~~~

難怪S每天都嫌棄我用腳去跟他撒嬌
再穿了firo美足襪,又睡了一晚後......

又光滑了!!!
是不是太神奇了~~~

下面是DM掃下來的產品說明,大家就參考參考~


我很難得會穿襪子
因為我是野蠻人
襪子跟鞋子都能脫就脫
這個襪子真的穿了還算舒服
走起路來也覺得腳下有個小軟墊,舒服好多
給需要長站及孕婦、老人家穿都很好
我覺得軟墊是有讓走路時比較舒適一點
且還可以去除粗粗的角質,就是一兼二顧啦!!!

但因為我的腳只有角質粗會刺刺的問題
本身不乾也不龜裂
所以對於保溼跟龜裂這個部分的改善好不好我不知道
要說穿起來有保溼感,我也沒有多大感覺
但就是粗粗的角質穿一晚起床就光滑了!
(我穿襪子時,沒有抹其他的東西,就只有穿襪子XD)

firo的新品上市期間
所以有優惠,且免運費
‧水感體驗組 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5雙送1雙=6雙 $1750元(現省350元)
‧美足加贈組 8雙送2雙=10雙 $2800元(現省700元)

還有,如果你們想買請點擊下面的貼紙前往

因為安捏BloggerAds才會有回饋金給我幫年獸家菜
感恩蛤~~~

另,他們的有粉絲團,不知道有沒有辦活動
想前往去看的請
點我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