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的晚上,我和S去家樂福補了些乾糧回家(因為天氣冷了)
回家後,S丟了兩顆弘元的彩色皮骨球給年獸啃
一個小時後,我才發現兩隻今天也吃太慢了....
怎麼不像以往,吃乾抹淨就要來沙發擠我咧?!

一轉頭,看到這個景象.........

肚臍對皮骨類零食,太常吃就不會想吃
但通常他不吃,就會丟一邊給NuaNua揀去吃
那天晚上他不知道怎麼了,不想吃但也不肯讓NuaNua
兩個就這樣僵持不下

感覺上肚臍憨憨傻傻的

肚臍的護食行為比NuaNua嚴重
只是,肚臍是只護他想護的單品....NuaNua是只要吃的都很護
這個晚上,肚臍就是誓死要保全他那個吃不下的半顆牛皮球

兩個真的這樣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肚臍還放心的一度睡著了!!!
但只要有腳步靠近,他就會緊張的醒過來......
一邊的NuaNua也不敢直接去搶,她知道會打起來XD


我手一靠近,肚臍馬上就低吼聲出來了
那晚他真的不正常
平常他不吃的東西他不會護呀.....................................................


但我們就是賤人父母
看孩子這樣覺得特好玩
因此起了戲弄他的決心

S在一邊看了覺得好笑,想偷偷摸摸去偷拿肚臍的「寶藏」

但肚臍整個不如平常的呆與鈍
居然反應超敏捷的,還跟他老北玩好一會的「笑一笑」遊戲
◎註:「笑一笑」就是超級碼莉於某些魔王關會出現的小幽靈,瑪莉不看它
       就會很賤的邊笑邊靠近,一但回頭看它,它就不敢亂動裝死安捏!


搞得肚臍有點神精質,草木皆兵

真的太不正常了呀他!!!
我懷疑那個晚上有別的狗靈附他的身~~~~~

因為我們一直想去偷他的寶藏

他真的很心寒吧!!!
臉苦成這樣~~~~
一邊的NuaNua就是又標準等著吃的死樣子
因此~~~~~~

肚臍更不可能放棄
他用
四行倉庫的精神死守他的牛皮球!!!


這之間,我像白痴一樣拿著相機跟他喊話
請他投降.............

但是後方那隻等吃的眼神太過GY了!
所以肚臍更不想讓給她~~~~~


手一過去他一樣又低吼,然後快咬住!

此時,賤人父母教出來的小賤賤~~
果然很賤的拿出哀兵政策

跑去她老北眼前,轉著大眼裝無辜........

當老北起身想解決這個不公平的爭霸場面

肚臍不爽都寫在臉上了!!!


先轉頭瞪了他老北一眼.....
超殺的呀!
然後又轉過眼球~~~

惡狠狠的「青」我!!!
我覺得我去搶他的牛皮球,他會直接咬我的脖子讓我死吧.......

難得逼出他這樣MAN的一面
我跟S在一邊笑的好樂唷!!! (真的很賤又很變態)

但是,玩了好一會~~~時間都到要就寢了

真的不分配一下解決那半顆球
我們整晚都別睡了呀!!!
因為不解決,黑妞會在我們床邊靠腰

這小子根本就不想吃呀!!!

S趁他不注意搶了過來(好壞)

分成兩部分

肚臍心裡應該很肚爛吧?!

最後一人分一坨就對了~~~~

吃完就去尿尿睡覺!!!


我們家真的很少會這樣
通常不是立馬吃完
就是不吃的會讓給另一隻吃
是肚臍讓太多次,不爽讓肥妞了嗎???

                                                                                     
小氣鬼肚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