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因為同學出嫁,所以回南部兩天
北上那天的中午,和家人到東港雞蛋花用餐
傳說這雞蛋花剛開幕時,有聽人家說SOSO.....
然後可能換了廚師還怎樣,就越來越美賣安捏....

雖說我家住林邊,離東港很近
東港近兩年開的餐廳我是沒有一家有去過
因為回南部都喜歡窩家裡吃媽媽味呀.....
那天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沒特別想吃的
也看她累,就提議不然外出用餐
腦子裡就想到之前去東港逛夜市在東光國小對面的「雞蛋花」
然後問了一下東港地頭蛇的二阿姨,傳說現在還不錯吃
於是10/9的中午我們就一行人穿著家居服就直衝雞蛋花了......

傳說以前的招牌不是這樣子.....

我聽東港地頭蛇說,這家餐廳的老闆的爸爸(也就是金主)
在印尼有個漁場,然後海撈大賺了一筆
然後就出錢開這家店
又因為錢都從印尼賺的,所以店名用印尼國花「雞蛋花」來命名
但這個只是東港街坊的傳說,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挺氣派的外觀~

一樓是展售一些從印尼扛回來的藝品與小東西,還有賣魚翅!!!
二樓是用餐的空間
傳說三樓是頭家的住家........

餐聽的裡裡外外用了很多東南亞的藝品雕刻來裝飾

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我很喜歡這一盆簡單但悅目的蓮花盆

門口的特選菜單~~~~


這是一樓剛進去的景象

我覺的很妙,因為是展售場
可是東西又沒有很統一,且要說多也好像還OK
可是空間又很大,就會有一種我無法定位它的迷思~~

這是二樓的吧台區~

二樓空間很寬,很舒服
只是整體的裝潢很亂,沒什麼重點(還是重點太多?!)
要說不舒服是沒有,但就有種很「沒重點」的眼花潦亂倒是
可是整潔方面倒是挺優的唷!!!採光也特佳~~~~

吧台的後方是備餐區


這是用餐空間~

整體還算舒適
但我跟我那最近鑽研室內設計的老弟都覺得整體太雜亂了
且風格沒有統一


目前店內有生日的活動

有意到那邊慶生的人可多利用唷!
他們家的烘焙師傅傳說是吳寶春那邊的師傅還是吳寶春的同學之類的
雞蛋花的附餐麵包可是鎮店寶呀!!!

這個是充滿南洋味的咩紐~~~~

翻開內頁還挺乾淨清楚好閱覽

飲料部分我注意了甜甜蜜蜜~

問了服務生,是說甜甜為紅蘿蔔汁蜜蜜為疏菜汁
然後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我就沒點它們了........

其實,我一進這家店就有點不舒服
因為服務品質真的需要加強一下
先是一到餐廳我就告知服務生有6位,小姐就說等一下後
也不說是不是沒位,還是要等多久~~~她完全就沒下一步回應
等了約5分鐘我看她不想給我回應,我才主動問
她才說要整理一下座位...................
也好歹跟我說一下呀,因為後面來的人都上桌了XD

接著上樓後,接待的服務生可能那天心情不佳
嘴巴不甜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分明6個人給我們5杯水
想找個服務生幫我們倒水及補一杯水,服務生全神隱了
最後我乾脆自己去吧台要一壺水來自己倒~
其實人手不夠店家給客人一桌一壺水讓客人自便就好呀!
(然後繽紛的水杯部分掉色很明顯,店家也沒汰換杯子,這真的要注意,看起來超可怕的!)
坐了快20分鐘都沒人要來幫我們點餐,我整個就很不滿意呀....
就算看似我們還在看菜單,但也該禮貌性的來詢問是否要點餐吧?
因為也坐的夠久了,這不是基本的餐廳服務嗎????
點餐的過程,問一些問題就微微的有出現不太耐煩的表情
我都想起立跟他道歉說我不該來消費耶.........
最後幫我們水壺加水放到桌上「碰」的一聲好大力
不是故意的也需要禮貌性的打個招呼,不然我們真的覺得你針對我們呀!
總之,我覺得服務品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老闆們要注意服務品質的要求呀!!!!

賀!服務是真的扣了分,但跳回來~~~
可能在鄉下,所以地廣也比較好發揮
洗手間也很寬敞,且明亮乾淨!

然後我好喜歡下方這個垃圾桶~~~~

黑底的雞蛋花好美唷!!!!
且那朵雞蛋花畫的好美呀~~~~~~

其實有上湯
吃排餐的是玉米濃湯,我沒試喝
然後我跟我媽點泰式簡餐是附冬瓜鮑魚湯,挺清甜的
喝完湯不久,第一道餐就上了~

月亮蝦餅的內餡很實在,且很鮮甜,吃起來挺棒
而調的醬汁酸甜拿捏的非常棒,好喜歡呀!!!

接著是我的餐前要上的泰式奶茶~

這個我都還沒喝唷,就沒全滿耶.....
然後阿姨也點泰式奶茶,她的是全滿且沒泡泡耶
為什麼蛤???為什麼不一樣蛤~~~~~
我個人很喜歡泰式奶茶的獨特風味,但我推荐給家人
他們都不喜歡ㄚ!!!
分明就很好喝~~~~

然後排餐的附餐麵包上桌了
這個麵包是我來雞蛋花的重點呀~
因為太多人說他們的麵包好吃

也是用天然酵母的麵包,麵包的氣孔很美
溫溫熱熱的下口好香甜!

然後一些堅果與葡萄乾替麵包加味許多
這個真的好吃到~~~我本想買兩條帶上林口
可是..............賣光了!!!!!!!!
(他們的麵包是有賣的唷!)

排餐的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大家都不想吃沙拉
一直你推給我,我推給你的
我是因為越來越不喜歡美生菜的辛味,所以不想吃......

這是媽媽點的泰式紅咖哩牛肉煲

這個已經吃過幾口了,上桌沒這樣少啦
口味很棒,這個真的很下飯好吃
牛肉也燉得很軟入味,但不老~~~~

然後是表妹的德國酸菜豬腳

酸菜的部分SOSO
但是豬腳處理的挺得宜
外酥內軟,沾著特調醬食用~很對味也好吃!

然後是阿姨的經典法式豬排

可是點餐時分明說要蘑菇醬,上桌錯了
所以又退回換了一盤~~~~

這個是那天6份餐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肉質處理的好細嫩滑口,且沾著蘑菇醬吃,豬肉的鮮也逼出來了
份量上來說也比較洽當,真的是很好吃也不會太撐的一道菜!

接著是我的椒麻雞

別看那麼多辣椒,其實不很辣唷!!!
酸酸辣辣且帶點甜,很開胃~~~

口味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味,雞肉也選的挺嫩
整體來說很好吃,且佐料的大方與調配都很得我心!

弟弟點的鴨胸

鴨胸最怕像口香糖嚼不爛
他們的主廚還挺厲害的,烤的剛剛好
吃起來還有點嚼勁,可是不會咬不爛
沾著橙醬很爽口

表弟的雞排餐~~~

雞肉烤的很剛好
我最怕雞肉烤到乾掉,這雞肉還帶有嫩與水感,吃下去會小噴汁超香!

雞蛋花的主廚排餐類都用的很棒
且選用的食材也挺不錯的,我覺得排餐280-300的價位
有這樣的水準很值得!!!

我很豬的每一樣都吃了一口,最後我自己的附餐至蒸蛋吃不下肚
但蒸蛋弟弟吃一口就丟著,是說不喜歡
因為我沒吃到也沒其他感想

最後以為沒東西了,就上了甜點~

梅子茶凍很好吃!!!
且分明吃很飽,那顆梅子一吃進去又開胃了.............

最後吃不完的東西,我們選擇打包回家(因為豬腳還有半支沒吃)

只是打包的隨興程度嚇到我了
想建議老闆,用個紙袋裝比較好看且高雅並環保
用一斤袋整個都LOW了..... (遠目)
都開這樣高貴的店的,不用省那個紙袋咩~~~~~

整體來說,雞蛋花很值得去~
因為空間也大(只是風格很紛亂),且餐點都挺不錯的
價位也還算合理(以餐點品質來論)
比較可惜的是服務品質需要在提升就是了(相當在意)

【雞蛋花異國風味美食館】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長春二路76號
  電話:(08)8338586
  營業時間:AM11:00~PM2:30‧PM5:30~PM9:30
  週三與週六那邊有夜市,晚間不建議開車進去唷!

                                                                                            餐點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