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肚臍(鞠躬)
謝謝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前陣子來看我被媽媽虐待的絕技
目前我還在急訓中,所以還無法頂20層給大家看
但又怕大家想我(誰會想你?),所以就來報告我和NuaNua的生活

每天早上,我跟NuaNua都會莫名其妙在麻麻床上醒來
(分明是你們偷爬上床!!!!)
然後麻麻會用很快速的動作去撿完我們的便便後
用飯飯給我們吃,這同時媽媽會洗臉刷牙換衣服
等媽媽整理好後,會親親拔拔摸摸我們後就無情的..........

轉身自己就出門了....................
麻麻~~~妳到底要去哪裡???
(去賺錢啦!不然還能去哪........)

我每天都很捨不得麻麻出門,看我的臉看得出來吧?!
所以離情依依的送麻麻到門口後,這樣痴痴望著等電梯的她
但是NuaNua好像就不是了,她好像很期待麻麻快出門.......

拔拔和麻麻都出門後
家裡就剩下我跟NuaNua了.....
我們’倆個通常就是不太理搭對方的過一整天
有時候NuaNua會很煩的拿玩具來鬧我....真的很煩
但是有時後我不爽就會去騎她(這樣對嗎?)

只要麻麻沒有上班的日子,麻麻下午會帶我們去奔跑
NuaNua很喜歡跟麻麻出門,因為她很自戀很愛拍照
跟麻麻出門,麻麻都會一直說她很美幫她拍照

真的是很好笑呀~~~~

NuaNua常常為了討媽媽歡心,笑的很傻

故意笑的很像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她就笑的很痠,把眼睛閉上~~~
我懷疑她是偷偷睡了一覺呀!

你們說,她是不是睡著了???
用睡覺來假裝笑的很開心討麻麻歡心,她真的很要不得~
且麻麻也很笨,這樣就會很開心
快拍完照就傳給拔拔,然後拔拔就一直說NuaNua好可愛
拔拔麻麻都被這個心機女騙了呀.............

晚上的時間,是我辦公的時間(?!)
我會請麻麻幫我打開電腦~~~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我(你作夢吧?!)
我都會來看粉絲給我的留言(留在哪?)

有時候整天都沒人留言給我,我就很喪心~~~~
原來你們也有不愛我的時候(很常吧?!)

且我聽說網路上的壞人很多
我都會特別小心看是不是有人說我壞話~
但我想說我壞話的人一定是嫉妒我的可愛吧(應該是嫉妒你的憨吧?!)

留言看完後,麻麻會騎腳踏車
我就會無聊的等她騎完腳踏車後
帶我們進去房間休息~~~~~
這就是我的一天,是不是生活相當空洞(哈)

-------------------------------

【當事者澄清】
我是NuaNua(鞠躬)
麻麻都常跟大家說我愛欺負肚臍
其實事情不是這樣的
麻麻在家肚臍都會裝的很傻的樣子
其實他很常像下面影片一樣欺負我.....

老天真的有眼
那天他以為麻麻沒在看我們
他就又想趁麻麻不注意欺負我
結果被麻麻逮個正著!!!
這下大家知道誰才是壞孩子了吧~ 

                                                                                      喜歡要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