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分享了特力屋網路店週年慶,我自己就敗了....
這次比較針對家裡的收納想做一些調整
因為我搬到目前住處也快一年了,其實都一直能省則省
然後我的衣櫥是亂到一個極點!!!

大家真的不能怪我
我真的上班很忙,下班又要打掃家裡還要下廚與逗狗
真的很疲憊!!!
所以我家的衣櫥裡面常是......

這般的亂象!
衣櫥是房東附給我們用的
我就沒再買層假來隔
但是其實空間使用上很不ok
加上我常忙到就衣服收了就丟沒摺
然後肚臍又很愛趁我不注意爬進我的衣櫥休息
故....................................它亂也是應該(吧)

於是,這次逛特力屋的網路店
就很在意收納方面的東西
發現有近來很喜歡的海綿寶寶~
所以我很童趣的買了兩個不同尺寸的海綿寶寶收納箱

一個是大高的尺寸

一個是大低的尺寸

想說先買回來收我的,好用的話~~~
買無嘴貓的來收S先生的衣櫥(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收納箱,因為不用時可以摺起來收好
我以前很慣用DOUBLE A紙箱(大家在我衣櫥裡也可看到)
但缺點就是沒用到不能收,很佔空間!!!

這個是大高的尺寸

有附蓋的設計比較好收納
上蓋是透明的整個很貼心,不用翻蓋就能看到裡面收些什麼

(上圖為大低的尺寸)
收好衣物,不用打開就大概能知道裡面收的東西
如果東西有好好分類收,這樣就很好找囉!!!

您看看~~~~
加入收納好幫手後,衣櫥整齊多了

且這樣一來,我家肚臍也爬不進去蹧蹋我的衣服了!哈

我覺得這個收納箱很好用,展開後是硬板很好收東西
且價位上也合理不貴

最後仍不忘提醒大家
如果上HOLA或特力屋網路店購物
別忘了,結帳後看到下方畫面~~~~

請填入「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
這個動作是最重要的一環~莫忘記ㄚㄚㄚ~~~~

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分享+→點我

                                                                                    收納果然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