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歷練會教會我們去關注更多需要幫助的生命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點圖可以到活動頁面)
需要你我不付出成本的參與投票,就能幫助許多困挫的生命!為什麼不做?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接受各社福團體的提案
會於10月底完成提案的工作11月於活動官網(←點它)讓民眾票選
依照票選的結果來選定獲得捐贈的團體,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只需要登入活動網頁,去票選您最想關懷的團體與角落
就能給他們實質的鼓勵,更能替他們有機會獲得捐助
這樣可以助人的快樂事,能不做嗎???
(且台新很用心的還請義工教各團體寫提案企劃呢!提案課程內容請點我)



---------------------------

其實,我對每一個社福與公益團體都很敬佩
也覺得世界幸好有這樣一群肯為別人付出的人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小的幫忙與付出
匯聚在一起就成了很大的力量,可以幫好多家庭撐下去
因為我的生命過程與,真的觸非常的深
也真的極力請大家響應這類有意義的活動

因為我的家庭、我的求學與我的遭遇
都讓我覺得,很多時候,多虧有這些單位與團體
我曾經是領救助獎學金完成學業的學生
我們的家庭也曾受公益團體的幫助渡過難關
更感謝像台新這樣提撥公益捐助的單位
愛是可以積沙成塔的,我們大家都願意付出一些愛
這個世界真的會更美麗

社會上有很多人的家庭像我的家庭一樣.....
但他們卻不如我們幸運的還能靠自己的能力苦撐
我來自屏東縣林邊鄉,外婆是個臥病於床的植物人
2009年的88風災是重災區的受災戶
我的姐姐於2011年SLE發病不到一個月過世....
我們家有生產能力的人只剩下我
壓在我們身上的壓力,真的不是大家可以想像
很多家庭跟我們一樣,有重病家屬、有罕病家屬
是真的需要關懷,需要大家去注入愛心..........

我的外婆是個植物人,從我出生那一年的手術失敗後
臥病在床已經27個年頭
家裡沒有這樣的病人
大家一定無法體會照顧這樣一個病人多辛苦,所需的醫療費用有多龐大
外婆不會說話,不會表達
臥床久了這邊痛那邊傷的,都要照顧者去發現
媽媽與阿姨一直沒有假手於他人
一起照顧外婆27年,抱外婆從床上到輪椅不知道幾回
腰都傷了,但還是得繼續下去
醫藥費的付出,與心神的耗損
這都是無法想像與沽算的............
社會有很多幫助這類家庭的社福團體
真的用心用力用愛的在支撐好多家庭,讓他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2年前的88風災,我們家位於重災區

除了國軍的幫忙,還有很多社會團體的愛心湧入
相信經歷過的人,都能體會當災民的無助
尤其我們家中還有植物人,那種心荒意亂
多虧愛心團體的援手與撫慰

我的姐姐,是SLE的患者

她身為護士、熱心助人
記得公務員調薪3%嗎?
我姐姐調的3%全數捐出做公益,金額不大
但出發點單純良善............
在醫院裡,她看過很多無助的人
最後,姐姐於SLE發病不到一個月就離開人世
卻因為她,我們也開始關注這一類疾病的相關團體
因為,我們知道家裡有一個這樣罕病且不可藥醫的病患
身心的壓力有多大,要承擔的金錢與精神都不是能計算的
所以一些罕病的團體,存在是有一定的必要
不論是實質的幫助或是精神的支持,他們都是這些家庭的希望

吳娃大學修習小學教育學程
有選修特教學分,了解了特教兒童與家長的辛苦
年紀小的時候不懂事,看到智能不足的孩童我們會怕
但長大後,卻覺得他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派來讓我們知道生命不同面向的天使
曾經課堂上來了個養育兩位自閉兒的媽媽
這位媽媽的眼淚與辛苦,讓我們跟著她的故事掉淚
我們才能體會,原來有個特殊兒童是這樣累!
我們也才知道,要申請公家補助是這樣刁難
所以.....這些社福團體才是支撐著他們的地方

----------------------------

每個人會因為想法與生命歷練不同
所以關注的角落不太相同
但是,不管是哪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都會有一群純善的人們單純的努力付出
這次,台新銀行公益慈善會想借助我們大家的力量
只要簡單的投一票,就能給您關心的社福團體多一份力量與堅強
除了讓他們知道有人支持著他們
更能幫他們有機會獲得台新
銀行公益慈善會的捐助
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怎能不響應呢???

每天我們於網路上瀏覽許多網頁
現在你只要將滑鼠點下面的圖示

就能做一件善事,去影響一群需要幫助的生命
您,捨得放棄做善事的機會嗎???

請您,跟著年獸家一起.....用簡單的動作,響應這個活動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懇請您,讓需要愛的人,感覺的強而有力的愛正降臨於他們....
謝謝

更要呼籲大家,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來自一個算是貧困的家庭,但媽媽總教我們去付出
因為世界上比我們辛苦的人,很多
我和已故的家姐,出社會後,一直於能力內幫助一些社福團體
雖是小額捐款,或捐出用不到的衣物,但對他們說是一股暖流
目前我每個月固定信用卡扣款給某基金會
去幫助一群折翼的天使,幫助他們可以未來飛得平穩些
人生的意義不是再於賺多少金錢,奪了多少權利
而是,願意對他人付出多少的愛與關懷

親愛的朋友,
我近來感觸真的很深
我相信每一個人內心都住著一位天使
讓你們的天使展翅趨動愛心
讓世界更美好!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就從這裡開始,單純的只為行善出發做一個有意義的舉動!


                                                                                           讓愛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