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COSTCO買的情趣圓床(請點→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看圓床)不知哪個兔崽子給我尿在上面
所以被我拉去丟掉了,枕心很大不好機洗,尿騷味會逼死我,所以丟了
本來想買記憶床墊自己切來給孩子當睡墊,但布套我沒空車也沒技術
剛好在噗上看到有人分享團購LOVE FIVE床墊,我就手滑了.....(我有分享Digu給大家唷)

約了住林口的跺手太太團一起訂
寄到我家好大一包呀.........

4個人湊一湊也買了4千多~~~



我是買一個M尺寸(60x90cm)的床墊給兩隻當新床~
有腸友訂了S尺寸(50X60cm)的床墊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這樣的尺寸沒概念,我想像裡的跟拿到的大小真的有落差

S的我覺得挺小的,應該是吉娃娃跟約克夏使用的吧?!
我買M的要兩隻用,我看了看都怕太小~超怕只夠給一隻使用

床墊約有18cm的厚度,布套與枕心都可機洗(但請分別拆下後再丟機洗)

強調使用美國不黏毛立體雕花亮絨的布料
防靜電與防汙處理,是用平織織法不易藏蝨蚤,並且透氣不悶熱
我給肚臍跟NuaNua使用後,不黏毛是真的可以感覺到
其他的可能要問年獸的感想~~~~

拉鍊部分做隱形拉鍊防狗狗咬
但拉鍊應該選用的是便宜的拉鍊
因為我那天要拆下來洗,沒卡到邊布也沒卡到線~可是超難拉
我一用力拉又差點拉壞拉鍊,害我好膽戰心驚呀!

每個床墊送到手中都有三層

保潔墊可將水有效隔絕不滲透到棉心
這個保潔墊的構想很棒,因為這樣可以延長枕心的壽命!

邊邊都還有LOVE FIVE的布標

布標還燙鑽,好奢華呀!!!
但希望不會脫落~我家NuaNua很會偷舔小東西進肚子XD

這是拿掉布套還包著保潔墊的枕心

保潔墊上也印有LOVE FIVE的LOGO唷
然後那隻黑狗很討厭,我拆掉布套要拿去洗順便拍一下
她一看我放下墊子馬上跳上去!!!!

再拆去保潔墊就會看到枕心了~~~

棉花很紮實,但不會過實而硬
飽滿且帶有Q度的柔軟
用4個固定縫固定棉心,機洗就不會跑來跑去囉!

大小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一些
NuaNua這胖妞一上去,還有肚臍的位嗎???

是不是該買L尺寸才對呀???

厚度很夠,且棉心飽滿有Q度
胖狗一趴上去還是沒有一下棉花探底~

她是不是過份舒適了???
NuaNua一直喜歡躺軟棉棉的地方~~~

所以床墊買來多是她先霸佔使用!

晚上睡覺時拿進房間~

塞那個縫給他們睡剛好!!!
但其實是放心酸的~~~~
天亮狗都跟我在床上醒來.......


兩隻用一張床就要縮一起

果然該買大的才對~~~~~

白天都拉到客廳,午後沒事他們就是這樣窩一起睡覺......

像NuaNua那樣勉強還能趴,不用都捲著身子

是不是看一看~~~也還算夠用啦!!!

想買LOVE FIVE床墊請點→
 

歡迎加入年獸粉絲團~
                                                                                                    大家買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