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uaNua舌頭差點要壞死那篇文章中(回顧可怕壞舌頭文請點→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
肚臍牙齒上的齒垢嚇壞好多人!!!
在網路上看到健綠有免費的口腔健檢活動(活動還在進行中,快點→
帶狗狗去健檢口腔)
就趁機拎兩隻狗去特約動物醫院檢查牙齒

肚臍跟NuaNua一直都是一樣的養法
且吃的東西也都一樣(頂多是差在飼料挑選上NuaNua吃低卡的)
但是兩隻的牙齒健康狀況真的差很多
肚臍在2.5歲左右做結紮已經洗過一次牙了,現在又到了差不多該洗牙的狀況
NuaNua到現在快滿6歲了,牙齒只有很些微的齒垢....
我們去台北天母的楊動物醫院做口腔健檢

連醫生都好誇讚NuaNua的牙齒!!!
而肚臍的牙齒已經差不多該洗牙,但是我跟醫生討論了一下
因為只要能免,我都不想給他們麻醉
肚臍的齒垢確實是比較嚴重,我也有心理準備可能需洗第二次牙
幸好有這次的健綠口腔健檢,醫生給了我一線希望~~~
醫生也是覺得肚臍差不多可以洗牙,但又知道我想免去麻醉風險
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每天給肚臍一根健綠潔牙骨來改善看看
醫生建議先做一個月的使用,觀察其狀況
所以,拎了一包43支入的2-7kg犬專用的健綠~開始回家做實驗!

忘了說,去健檢完就有送健綠潔牙骨唷!!!

口腔健檢免費且又有潔牙骨拿~
大家快去健綠網站查離自己近的特約診所,快帶寶貝去檢查口腔吧!

這是檢查的報告書~肚臍的

醫生圈了好多圈圈~~~
就知道他的牙有多爛了!!!

再看看NuaNua的

健康到醫生一個圈都沒畫呢!!!


依肚臍的體重去計,適用2~7kg犬隻用的規格

其實肚臍跟NuaNua小時候有段時間有買這類他牌潔牙骨給他們吃
但因為肚臍那時太挑嘴了,天天給的話~~最後都不吃,就肥了NuaNua
這次再挑戰是一方面肚臍有變比較好養
二方面是健綠潔牙骨的蛋白質含量52%,適口性佳!

健綠潔牙骨是美國寵物通路中,獸醫推薦用於居家口腔保健的第一品牌

更是台灣唯一取得美國獸醫口腔健康委員會(VOHC)認可的潔牙骨
是認可它可以有效預防牙結石與牙菌斑生成

我個人就是喜歡嗜口性佳且有專業認證保障

再來就可以打開來幫狗刷牙了~~~
包裝很讚,輕輕往上拉都打開了
夾鍊袋開口就藏在裡面,改良的新包裝很得我心!

一打開就有味道飄出來
狗一聞到好嗨森,眼睛巴著我手上的那一包健綠潔牙骨


肚臍真的很懇切的想吃!
看來光味道就很吸引狗狗,嗜口性不錯唷~

但身為愛整小孩的家長,當然不可能只是給他吃
要吃就得有回饋~~~~

健綠公司的台灣廣告部,你們還等什麼?
活生生的健綠代言狗就在這邊呀!!!

你們上哪找得到比肚臍還適合代言的「狗選」呢?
快跟年獸經紀人-我本人聯絡唷!!!

健綠潔牙骨的獨特3D咬合工學設計
六排刷毛深入牙縫牙齦做清潔~~~~

但要給狗狗用啃的蛤~~
像我這樣整狗用刷的沒用蛤!!!

我只是鬧鬧他咩,我每天還不是都打賞一根健綠給他

嗜口性真的很好
通常要肚臍天天吃的東西,沒有肉乾的話他是不會乖乖天天吃
每天他都好期待要交健綠功課的時間
我一拿起綠綠那袋,他就好專注的坐好等我!哈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過去了~~~
這就來發表成果

這是8月時拍的,肚臍的牙好驚人!

我還請P愛人幫我買摳齒垢的棒子
但真的摳不下來,我又怕傷了他的牙
最後看見有健綠免費口腔健檢,還是給醫生看安心些

下面就是四週的成果
1234分別為使用一週、二週、三週、四週後所拍

肚臍的齒垢真的卡很深,我也沒指望吃完一個月會完全不見
如果吃完一個月會完全不見也有點可怕
但到第3週開始,齒垢的顏色比較褪了一些
且卡比較不深的地方有掉了一些
更慶幸的是使用健綠的期間,感覺上齒垢沒有加速的卡上牙齒
口腔的口氣也改善了,口水的臭味也少了~~~

基本上,這樣的結果我還算滿意
因為肚臍的牙齒是勢必需要治療
有其中一邊已經有點牙周病的前兆
我本就打定於11月會帶他去評估洗牙
會試看看健綠,是想在他這次洗牙後
找到一樣可以抑制他齒垢的東西
(我家有用益X康潔牙凝露還是這樣,用牙刷肚臍牙齦自小就易出血不適合)
如果每天一根健綠能有抑制的效果,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健綠潔牙骨可當零食與獎勵給狗狗,又可保護牙齒
每天一根健綠來換取往後免去洗牙的麻醉風險
真的是太划算了!!!

肚臍的牙齒我也問過醫生
醫生跟我說體質是很大的關鍵
想一想也是,人也是這樣~有的人不特別保健牙齒但牙齒很健康
但有的人天生就是一口爛牙!
肚臍應該就是天生一口爛牙的那一類吧~~~
(這樣說來肚臍的體質真的爛死了!)


最後花絮來一張~~~~

常常要拍牙齒就是這樣耍賴!!!
然後下一秒用鼻子吹氣~把鼻水吹滿我的臉

目前健綠的免費口腔健檢還在進行
大家快把握機會帶毛小孩去看看牙,詳情請點→



                                                                                                                    還不賴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