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愛讓狗上床跟我睡的人
不是我不愛他們,是我家的一大兩小都很愛睡覺擠我
以前睡一般雙人床我常被擠到沒地方睡,因此換了加大雙人床
但我依然還是被他們3枚擠到只有一條縫的空間可睡

我們家很愛跟狗睡的人是S
但我家的狗不敢去擠他
所以苦的人都是我!!!
就是這個前提下~我不愛跟狗睡

我家肚臍跟NuaNua也很妙
只要跟我回林邊,他們不會偷跑上床
但只要S在,他們一定會跑上床
分明是狗仗人勢來欺負我呀~~~~
且我只要一上床準備要睡覺,他們就會.....

自動就上床了!!!
真的相當的大膽呀~
且躺這樣是要叫我睡哪???

他們都會很自然的先上床看我有沒有趕他們
我如果沒趕他們下床,他們就會這樣沒有天理的佔我的床位
但如果我出聲趕他們下床
他們會不甘願的下床後...........

從另外一邊上床窩到S的旁邊,以為我就看不到~~~

然後我就當作沒看見就睡了~
老娘一旦睡了他們就會摸到我的身邊

然後擠我壓我~~~~~
我每天醒來狗都一邊一隻夾殺我!!!

另一隻在另一邊~~~~
煩死我了呀!!!
我每天都因為他們不能翻身

且肚臍跟NuaNua很煩的很愛賴在我身上

他最煩的就是愛擠我的奶~

最誇張的就是他們很愛跟我搶枕頭!!!

肚臍是幾乎一週有4天以上我醒來他都跟我枕著同一個枕頭

你是人嗎~~~~~
為什麼要躺我的記憶枕???
我好多天醒來頭都掉在枕頭外都肚臍害的呀......


還有.....
S偷拍到的

為什麼要靠在我身上睡覺ㄚ????
難怪我每天都睡不好~~~~~~

我真的因為他們很愛擠,睡眠品質很差
超怕壓到他們,整晚都不敢翻身
且他們熱愛貼著我睡覺,我稍動一下就又一左一右快夾殺我!
只有回林邊沒有在床上我能安穩睡呀~~~~

某天醒來去上廁所,回到房間~~~

肚臍壓根沒讓我回床睡的意思ㄚ!
你們的床位在一旁的小屋裡~~~~快滾回去啦!!!

                                                                                     黑眼圈都你們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