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帶狗出門旅遊,放鬆一下(但帶狗出門又通常很不輕鬆)
本想去花東,可是怕前陣子豪雨讓蘇花充滿危險
有考慮去馬武督或棲蘭、明池....住宿都不好找(因為有帶狗)
最後決定去武陵農場,夜宿清境,隔天往奧萬大後回林口!

其實我們很隨興,一直都是
要出門也是很臨時起義,討論到本要放棄出遊
但不知哪根筋不對,查了一下民宿,打了幾通電話
一訂到房間,我們隔天就起程了!
說走就走~~~~酷斃了

是說,2年多前我們也去清境
但那一次在梨山錯過一個路牌開往當初還沒修復開通的谷關路段
我們差點翻山死在中橫上(回顧年獸一家差點滅口於中橫請點→
車素材)
我們家一直沒有往山上活動的意願........
這次我很帶種的跟S提議在上清境,他居然答應了耶!!!

我們這一次的出遊是想出去透透氣
所以不會刻意安排很多景點,隨興的照心情走
行前比較有屬意的景點是武陵奧萬大
因為沒有去賞過楓,所以就先定好第一天到武陵,第二天到奧萬大
又我們家有駕照的是兩人,但真的可以開車上路的只有S
所以我們也說好就照著S的精神狀態來刪增景點

因為出發前一天才訂好房決定出門
晚間就讓車手S先生早點睡覺,我來打包
因為才過一夜,我跟S都各帶一套衣服與一件休閒褲晚上穿
但是.........我們搞了滿滿一車出門

肚臍跟NuaNua要外出過一夜,我們得搬家!!!
推車、便利屋、衣服、毯子....我還帶了一件薄棉被給他們使用
然後尿盆也有帶出門.......

我盤算了一下,打算從宜蘭那邊上山~第一天去武陵農場
然後第二天從清境下山去奧萬大,然後走高速公路回林口
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要出發衝去宜蘭吃「正常鮮肉小籠包」

現包現蒸,沒有一次來不排隊的~
等了快30分鐘,我們兩個當然不會只吃一籠
叫了3籠,這是此趟旅程最元氣的開頭!!!

正常從小吃到大,真的好好吃~~~~
皮薄且汁多, 肉餡鮮且沒有臭蔥味

我們每次到宜蘭必吃~
(以前寫過的正常文請點→
)

吃完正常後,我們順道去三合買了兩包古早蔥燒餅
放車上當乾糧

三合的餅我也好喜歡
小時候去買還只是小攤子,現在都開幾百家店了呀~
(之前寫過的三合餅請點→
)

接著就沿著台7線,一路上山

沿途的美景越來越美,整個心情都輕鬆起來了.....

因為很早起床,肚臍跟NuaNua都還沒排遺
我們打算在轉來轉去的山路前找個地方給他們方便一下
轉個彎來到了大同鄉民代表會前有片草地

草地的另一邊是間國小
在這樣的環境上課好棒~空氣超清新的!

兩隻下來繞了一會,尿了尿~

耗了好一下,我們本要放棄上車了~
他們終於乖乖便便了
揀起便便後繼續上路!

往前開一些有家中油
建議大家在這邊把車子的油加滿唷
因為接下來是無止境的山路了
加油站有洗車機,我們順便洗了車.....
當洗車機開始洗車後,有隻東西在車內飛
S說是蜜蜂,當下我都要崩潰了~
且牠一直朝我飛來,又不能開窗!!!
等到牠冷靜停下來,仔細一看~~~~

是隻蛾,不是蜜蜂~~~
如果真的在洗車的時候車內有蜜蜂真的會逼瘋人呀!

一路開始往山上開
可能連日的豪雨,又可能是在做排水改善工程

沿路有幾處這樣的施工,會偶爾需要停車等一下唷~

◎相關資訊
      三合餅舖網站:

                                                                                                                                                美好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