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開到武陵農場,也近午時了

這樣的山景讓人很悠揚舒心,舒服極了!
但一片綠的樹葉,讓我臉也綠了一半.....

身為標準觀光客的我,一下車第一個找廁所....
S帶著年獸在外面等我,拍下這照片

肚臍真的是我的小愛人呀~
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他都是這樣牽掛著我(抱)

我們在武陵沒有去走桃山登山步道
只有在行政中心那邊的松林步道奔跑
有紅的楓不多,停車場邊的比較多已變紅

喜歡小白痴在楓紅中的樣子,能去掉旁邊的其它車子更好看!

不知道登山步道那邊的楓紅是否比較繁盛
我們在松林大道這邊的,是一片綠居多
難得有幾棵是紅了,就拍照留影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穿著毛衣都有些出汗了!

NuaNua堅持要自己拍一張~

也小了,都看不到她了呀!
所以幫她補了一張特寫~

因為過敏還沒壓下來,NuaNua身上的毛長的特慢
現在看來還有夏天理毛的fu......

說真的,沒幾棵有紅

但有部分的樹稍部分的葉子已有變色的狀態
無法看見整片的楓紅,失去那樣壯觀的美景
講真的,心裡有點「矮由」
(後來聽米果麻他們說要到楓林木屋那邊比較大片的楓紅)

在松林大道邊的整片梅園現在還不是花期

整片的梅樹枝椏另有一種蒼茫的美感!
1-2月來這邊,這片梅花肯定美爆了.......

雖說想賞的楓沒有紅,但這樣的山裡
新鮮無比的空氣,上山才有的山景

整個心情也開闊並輕鬆了起來
這就是踏青與旅行的意義了吧.....

有個小孩很不安份的一直哭....
已經進化到覺得只要有綠地就該配上她的球

我真的沒帶球,她又一直哭
只好給她自己確認一次了!!!
每次帶她出門都一定會上演檢查包包......
確定沒有帶球出門,才乖乖的往前走去跑跑


天氣很棒,天空藍到像假的

這張照片我胸前詭異的碗公也像假的!!!

武陵農場很多肚臍喜愛的蚯蚓屍體

他一直狂打滾
但可怕的是....這邊的蚯蚓屍體都還是溼的!!!
還好沒有很濃的味道(可能海拔高有自然冰箱比較不發臭?!)



往小湖邊走,這邊養有幾隻黑天鵝
有一隻就這樣站在那邊...........做日光浴吧?!

天鵝對於人類靠近不會有太大反應
但肚臍呆頭呆腦的想過去交朋友
肚臍還沒靠近,天鵝就發出生氣的氣音抖動脖子
我們當然不會讓肚臍幹這種欠扁的事~馬上帶離現場!

湖邊有幾顆楓紅
落下幾片葉子......

美麗的楓紅就在年獸頭上!

打算繞回草原區跑跑,迎面來的黃金可愛極了~~~

還自己刁玩具耶!!!

衝到綠地,輕鬆的給兩隻奔跑放鬆一下
當都市狗很可憐的呀~~~


肚臍很開心的衝來衝去~

可能很久沒這樣出遠門玩耍了
他心情真的特好!
在車上開車窗還回頭迎風舒暢的吹山風哪~~~


喜歡孩子這樣快樂的跑著

能偶爾這樣帶著他們出門旅行
對我來說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放送幾張年獸的正面清楚原野系列照XD




因為沒有去爬步道的想法
想說還得開到清境
我們就在這邊跑跑拍照~

景色真的好美!

很喜歡這個角度拍出來的山與天空~



這一張超喜歡,唯一可惜的是NuaNua自顧自的往前走被切到了

肚臍那樣子好帥氣呀!!!

雖後來聽說往木屋那邊的楓紅比較徹底
沒去看看有點可惜
但,能攬進這樣的美景也很值得

不想讓接下來天色暗後霧聚上來還在開山路
我們大約1點多就離開武陵農場

前往梨山市區要吃茶拔推荐的雞腿飯
但很屎的開到那邊已經休息
且非用餐時間也沒飯館有開(摔筆)
就打定不吃了~晚餐去魯媽媽吃個飽!!!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號
  電話:(04)2590-1257
  收費標準等參考官網:
(←點它)
  (我們兩人加一台車是收310元)
 
                                                                             山上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