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愛人P的入厝趴時
NuaNua依然是瘋狂的玩球.......
愛人P就問肚臍(真的是問他本人)為什麼都不愛玩玩具
我就說「他有喜歡的玩具,只是很詭異罷了

肚臍是真的有喜歡的玩具
但是他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想玩玩具
可是這樣也好,因為他的玩具超窮酸的搬不上臺面
也不好意思帶出門給他玩
人家看了還以為我對他們有多摳門呀!!!

通常肚臍玩玩具的時間點
都是我很認真在看電視或寫文的時候,就會來煩....
再來就是.........................

當NuaNua的玩具又飛到拿不到的地方
肚臍就會開心的跑去刁他的玩具來玩(超賤的心態)
大家仔細聽一下背景聲音,有個「啾啾啾」的微弱音線

肚臍喜歡的就是布玩具
可是玩整的布玩具他不見得喜歡唷!
他要的是布玩具的那個皮..........................................
就是有棉花的他會把棉花咬出來,留那個皮
像逼逼毯有啾啾的他會咬出啾啾後要那張皮(目前他玩的這個啾啾還有幾顆未咬出來)

但他喜歡的不是這樣丟來丟去的你丟我揀


你爭我奪的搶來搶去也不是他最愛的玩法


是說保護玩具的肚臍好MAN

他最喜歡的玩法是~~~~

超級娘的就這樣小心的囓咬著布!!!
常常這樣一咬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接著滿屋子的玩具皮都是他的口水味(臭死了)

是不是太寒酸的喜好了!
完全無法登大雅之堂呀~~~~


誰家的孩子也喜歡這特別的一味呀~~~~~~!!!(應該沒有吧)

                                                                         看玩具就知道是貧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