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中午,跟S到台北的Kimmi Food&Drink用餐
在東區的小巷裡
Kimmi於鬧區小弄間取靜,悠閒愜意的自成一格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餐廳,但是踏進去吃了一頓飯後
真的深深喜歡店家超高招的氣氛營造
一落讓人舒適且又放鬆卻富有設計感的空間,真的不簡單呀!

看了一下Kimmi的Menu後方的熱血宣示
知道成立這家店的他們是設計人更是廣告人
所以,氣氛的營造與美感的拿捏,當然是小事一樁囉!
從外觀到裝潢再到小擺設..............

(此照片組合裡的用餐桌位是一樓的用餐空間環境)
都是巧思與溫暖的傳遞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小店
有這樣的店,約上三五姐妹就能聊一下午的天了!

且,在不大的空間裡
規劃出的戶外小陽台像是個露天包廂
這樣的浪漫感真的很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喜愛

雖說台灣的天候狀態數不出有幾天適合坐在戶外用餐
但是,這個想法與這樣的空間的出現
整個餐廳的感覺就提升了一些(這就是設計的奧秘吧?)

我很受氣氛的趨動,一間氣氛好的店會讓我很喜歡
進而在店裡覺得整個人的神清氣爽了起來
又這樣的店有一處簡單可是豐富的書櫃

我真的愛死了!!!
現在是忙了~不然以前好愛帶著小說就窩到這樣的小店看
很享受在這樣的氛圍裡看一本好書呀!

服務生帶我們到B1,一下樓~

這邊的氣氛更是澎湃了
我欣賞店家的浪漫與佈置
不像一般店家全部統一的餐桌椅
Kimmi選擇不同的桌椅組合,讓空間很有Bar的風格
有沙發椅、有餐桌椅、有搖椅配矮桌
不覺得很適合來場聚會嗎?
(Kimmi有承接聚會的活動,也可接受寵物聚會耶!)

這是往洗手間的小空間~

是不是連這邊都能營造這樣舒服的氣氛,相當迷人呀!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空間的分配跟佈置
一樓是通明且活力的感覺
B1有著都會慵懶卻不失時尚的組合

好啦,環境真的讓我喜歡到無話可說(一級棒棒一級棒~By謝金燕唱法)
接著來點餐囉~~~~~

MENU的設計很活潑,閱讀上還算易懂
且以東區來說價位不算貴,還算是平價
套餐的價位在190-300元之間,我覺得相當合理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一個開胃組合與一個沙拉,再配兩杯飲品
(這邊可以看菜單唷→
)

環境跟氣氛都很滿意後,接著當然要吃看看餐點啦~
忘了說,服務也很親切且很客氣

這是附餐的濃湯~~~

其實很大一碗,一般餐聽都用淺碗,喝兩口就沒了
Kimmi用這碗還小有深度,天氣冷喝熱湯最溫暖

且原諒我素顏,因為杏仁酸做好沒多久
是說大家有發現我皮膚變比較光亮嗎??? (完全性的離題)

Kimmi的湯很香濃,但是撈起來發現沒那麼稠
喝起來也少了一種黏膩的口感
比較清爽且灑脫的湯品口感
依照本人有在下廚的判斷,應該是濃湯沒有用太白粉去拉芡
所以湯裡的濃度是慢火熬出來的工夫唷!!!
太白粉勾芡不太健康又會加重熱量~這樣的湯品好喝又無負擔!

接著是開胃菜組合上桌~
任選三樣開胃菜為一個拼盤組合,售價209元還OK
畢竟份量不小,我吃完這邊都飽了吧!

附的沾醬是莎莎醬蜂蜜芥末醬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芥末的味道,所以我沾莎莎醬比較多
莎莎醬待微辣很提味,但其實炸物沾蜂蜜芥末醬比較解膩
(是說我喜好炸物從不嫌他們油膩就是了.............)
Kimmi的炸物比較偏美式,不像日式那樣炸後講求內有湯汁
美式的炸物偏乾,可是外皮比較穌脆~各有千秋
且他們家的炸物都不是買現成的,都是自製的唷!

我們選的三樣炸物分別於下介紹

這個很特別,且好好吃
小三角型炸的酥酥蓬蓬
咬下去「擦~」的一聲好穌呀!
裡面的玉米搭著穌脆外皮及起司,好爽的口感~超級好吃


花枝圈裡面的花枝算粗壯
且很Q彈,雖不是大花枝可很鮮甜且口感佳!


雞柳條的部分就比較一般般
又因為偏美式炸法比較乾一些
因為我比人喜吃乾的雞肉,可好像大部分人不喜歡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肉質不老就是乾了些!

不一會,沙拉也上桌了~~~~

凱撒沙拉是已故姐姐的最愛,去到哪都要點一盤來吃吃
開始習慣到餐廳點一排凱撒沙拉也是因為姐姐的關係(又感傷了起來)
Kimmi的雞肉凱薩沙拉雞肉給的很大器(轉圈)
凱薩醬很清爽,上面的起司粉也灑的很大器唷~

吃起來爽口,且選用的起司很合台灣人口味
大方的雞肉塊搭著生菜才是王道呀!!!

接著主菜就上桌囉~

飯粒呈黃色是因為有放鬱金香粉(薑黃粉)調味
飯的部分奶油味很濃,且飯粒有入味
海鮮的配料也很大方,那個魚片鮮好好吃!

但是裡面有放甜椒,建議菜單可標明有甜椒(讓不喜歡的人可先告知不要這東西)
我吃燉飯的經歷不是很多,可是也有吃過幾次
Kimmi的燉飯米粒還是很分明,不會軟爛
但是我是偏好軟爛一點的燉飯,可是對S來說這樣是剛好的
這就只是大家的口感偏好上不同,但是米飯真的很入味~

接著是~~~

擺盤上應該還可進步空間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炸物放在溼的東西上
可以分開放比較OK

豬排的部分肉應該有醃漬過,是用有起司的藍帶豬排
可是在炸的過程中,可能需注意豬排邊角的油炸程度
應該在早個30秒起鍋會比較剛好,豬排肉沒有老掉~是外面炸過頭會有點小苦
麵體的部分很Q彈,看起來清爽,可吃起來很不賴且好入味
且真的有辣唷!!!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再來吃飽後,當然要喝個東西~
我點了無咖啡因的飲品

這個超女孩子氣的,好好喝
可是裡面有個茶包,我懷疑是紅茶一類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紅茶,喝到後來紅茶味重一點就不是我的愛了
(我記得水果茶都會用紅茶提味)

S點了一杯特調熱咖啡

因為我不會喝咖啡,也喝不出所以然
S是說還可以,且鮮奶油很迷人!哈

整體來說,我跟S對Kimmi很滿意
是個你想吃個飯聊個天看個書會想到的好店
且這邊還有早餐,看起來好好吃~~~
改天約姐妹來這邊聊天喝茶

キャロット素材【Kimmi Food&Drink】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8巷23號
     電話:(02)2706-5770
     網址:

     臉書:
     網誌:

                                                                                   好吃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