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堂哥送給我一包來自田中的進發食品蜜麻花
我就這樣拎回家,丟給媽媽說可以拿去拜拜
然後就把這包東西拋到腦後去了!
直到我要北上前,開始當女兒賊搜括家裡食物又翻了出來.....

台中的今日蜜麻花很有名,但我沒吃過~好俗氣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沾糖粉的傳統蜜麻花
記得是受吳奶奶影響XDDD
然後前幾年因為阿娟姐又幾度迷上小琉球的麻花捲
這次過年堂哥給的是這個~~~

這個包裝一包100元,是送禮好看
大家團購可以團其他種包裝應比較划算(吧?)

送禮用的包裝比較大方好看~
但不知道是秤重算的還是算支數
這樣一包裡面有12小包裝的蜜麻花


傳說進發的蜜麻花有很多口味
最人氣的是蔥花
我很俗氣的還在想說蔥花蜜麻花是長怎樣?
一打開來看~~~是我的老相好呀!!!


這個我超喜歡的呀!!!
我媽之前常在市場買給我吃,但只是不是麻花造型~在市場買的是半月造型
可是一樣是裹上麥芽跟蔥花~我超級喜歡!
我本人是不吃蔥,但這種乾燥蔥花沒有腥味~很香,我接受度超高!

打開是這樣子~~~~

麥芽裹上後~灑上蔥花!
一打開就有香氣飄來~~~~

這種東西不免俗都會小黏牙
不黏牙就不好吃不合格!
可是也不可太黏,順發的很剛好
且灑有白芝麻,真的很夭壽~~~會一個接一個!

是說,雖說熱量不低
但真的很好吃
誰要開團?我要跟我要跟!!!



                                                                               我是老人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