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個完全肉食主義者,一餐不吃肉我可能會完全沒飽足感(病態了我)
又,我對韓國的食物都很對味
一直都好喜歡以吃肉為主打的韓式銅盤烤肉!!!
在9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帶著要收假的悲傷決定衝去公館吃頓粗飽!

收假前一天,我萌生了吃肉收假的想法
又想起好久沒吃銅盤烤肉,所以一心就是要吃銅盤烤肉
可是台北沒有我愛的韓味煮藝(是說也好久沒去吃它了)
只好上網查看台北哪裡有好吃且不貴的銅盤烤肉
就這樣查到這一家了 ...........................

就在陳三鼎那邊而已
比較舊式的家庭式經營
老闆娘很妙......我只能這樣說

我查到的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資訊,一人199元
但現在不是唷~~~現在的價目請看下方

大家有清楚用餐規則跟收費了吧~~~~

這是用餐環境,就是沒有裝潢的一般桌椅這樣

我大概是14:00去用餐,生意還是挺好的唷!
一方面是東西還不錯吃,且價位也不很高~

取用食材是採用自助式

東西都會一直補上來,食材多樣性還OK
另一邊是熟食區及泡菜

他們的韓式泡菜挺不錯的唷!!!

韓式銅盤烤肉的肉多會醃漬過

肉類的選擇也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取用肉片類
像雞肉部分及肉排部分比較厚,我覺得不適合銅盤烤肉

銅盤送上桌後

就衝去拿肉了(也太迫切想吃肉了吧!)

S拿了一些的熟食

烤棒棒腿還OK,但偏小鹹
煎餅我沒吃,因為怕太飽
而炒年糕我們一人吃了一條~~~超Q的!!!

拔絲地瓜剛出爐,服務生會桌邊告知

取用了兩塊來吃看看
其實,我真的很少看到拔絲那麼大塊耶~~~
地瓜很鬆軟好吃,外面糖衣不脆就是了
就是抱著吃有點乾掉的蜜地瓜的心態看它

我覺得他們的肉還不錯

烤熟後直接吃剛剛好,不用沾醬
醃漬的很OK,肉質也不錯~
羊肉的筋有稍多一些,可是可接受範圍
海鮮類我就不是太推荐,我只有拿花枝來試

還有湯可以點用,要跟服務生點

我點了一個人蔘雞湯
人蔘味很厚,湯底很甘甜
可是裡面雞肉就一塊很空虛
是說可能沒放太多也是怕客人吃太飽
只是鍋湯不小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賴
且假日午餐一個人是330+10%
費用也算可接受
喜歡銅盤烤肉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

【韓江館 銅盤烤肉】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
     電話:(02)2369-9688
    
                                                                        美賣呷!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