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ua生日的時候,葵麻贊助了手工護唇膏10條(很滋潤唷!)
郵寄她的愛心來給我們時,還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或是她不是要送我,我自作多情的覺得是送我~哈)
葵麻的手真的很巧,從狗衣到手工皂到護唇膏~現在連KEY包都會了!!!(鼓掌)

我的第一個手工KEY包是毛毛麻送的(請點→
)
目前毛麻的KEY包被我老母佔為己有了..........
感謝葵麻又送我一個

手真的太巧了,是親手做的耶!!!


且葵麻前後都設計有小袋可裝東西

裝卡片或是零錢
出門買一下東西很方便~不用再帶皮夾


我是將公司門禁卡放在前面的小袋子裡~

出門上班一定要帶鑰匙
這樣就不會忘記帶卡了啦!!!

把我的鑰匙都扣上~

老天,我的鑰匙真的好多!
有機車的、林口家的、林邊家的、小屋的、公司的.......

可是~這KEY包容量真大!!!!

全部裝進去剛好唷~~~
雖說有點飽
這樣放包包裡好找,且也不會刮或勾到其他東西啦!

我不知道葵麻有沒有再賣這東西
有興趣的請到下面連結去找問葵麻
◎找葵麻請點它→


                                                                                 實用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