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出了大太陽,午時的天氣有較熱一些
S就說要帶我去吃比較清爽一些的越南料理
就開車往龜山去囉~~~~

我不要臉的先拍一張本人近照~真的很近

那天我還是上底粉跟眼影,加上一點眼線看起來有精神
皮膚真的有變好吧!!!
接下來2/11我會去打第二次飛梭~~~~~
目標是素顏美膚!!!!
(大家有發現我沒上唇彩的習慣嗎XDDDD)

跳一下,回到吃飯這件事~~~~
這家店位於林口長庚附近,在龜山的文化二路接近林口那邊

就是在華夏飯店的那附近
傳說S有位同事彷彿有該店股份般的被下好吃咒的每天都來吃

那天因為用完餐後要直奔新竹青青草原
我們有帶著狗,可沒帶推車出門

可是店家很Nice的還是讓年獸入店~
只是大家帶狗上餐廳用餐,真的要有功德心
也要顧慮其他客人的眼光跟想法唷!!!
不要不詢問就自大的帶進去,也不要讓狗狗於餐廳內便溺唷~
大家都做好禮貌及多點用心,帶狗出門的便利性才會提高!

服務生穿著很越南款的服裝

整個人眉開眼笑的好親切
為人客氣又很殷勤的招待著客人
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可是服務很讓人感到舒服
大加分唷!!!

這是菜單~

其實單價比一般台灣的麵攤高一些些

服務生會先送上餐具跟熱茶~

筷子套真的很南洋風!

兩個小鬼就乖乖綁在桌下~~~~~


點好餐後,

服務生給我們這個
就是等一下餐點要辣一點或酸一點,就自己加
應該不夠還可以多要一些!

其實我很少吃越南料理
比較常吃泰國菜
越南料理比泰國菜清淡些
跟雲南擺夷菜很像,但是在調味上有點不太同

那天的餐點都是S點的
因為天氣熱,都是點涼拌的乾拌系列~
首先是~~~

料真的很實在!
且看起來很清爽~~~~

涼拌相當清爽,調味也很清淡爽口
河粉的口感不會粉粉爛爛的
整體來說清爽好吃,天氣熱很適合
口味上我覺得微酸微辣,且沒有泰國菜的重口味~很好吃!

傳說老闆很推荐他家的越式米粉

所以S點了一個乾拌米粉

粗度很像北部的粗米粉
但是彈力很Q~不會斷唷!!!
且海鮮的料很實在~大的蛤蜊有6-7個,蝦有兩隻
還有很爽口的花枝

又多點了一個湯

這很像在清境的魯媽媽喝過的牛肉扒呼湯的湯頭
但比魯媽媽的更淡一些更順口,甜味更顯得凸出
只是牛肉丸我吃起來覺得很像貢丸~~~~

整體來說,還挺喜歡滿意的
夏天應該會常去光顧~~~~

ランキングヒヨコ素材【欣越園】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7號
    電話:(03)318-2295

                                                                               清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