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法鉑黑肥皂也幾個月時間了
一開始是看見網路有人試用分享好像還不賴
於是挑起了我想用看看的想法
某天去南崁特力家居的法鉑專櫃要了兩罐試用罐..........
一用之後,就愛上黑肥皂了!!!

很多人覺得黑肥皂的味道不好聞
但對我來說,我挺能接受的~~~這真的看個人
也有狗麻麻說黑肥皂的ph值用於狗狗身上好像偏高(還是偏低?)
我家用後皮膚很穩定也沒有爆發就是了.....

喜歡上黑肥皂後,就四處去推廣(法鉑可以給我推廣獎金嗎?)
這是我的法鉑進化史~~~哈哈

我先從試用罐用起,然後第一次跟人家合購5000ml我分1000ml
第二次衝5000ml(分為原裝瓶5罐1000ml)
因為真的覺得好用,NuaNua生日會還特地跟法鉑拉黑肥皂贊助
希望可以將好東西分享給更多朋友~~~

黑肥皂的用途真的相當的廣

製皂方法也堅持古法去製作~

除了可以清潔環境外,還可以用於園藝跟清洗寵物
因為我家沒陽台,沒有種花草
我是用來清潔與洗狗~~~都是要稀釋使用唷!!!

很多朋友都說黑肥皂不好起泡
我今天的分享主要是要分享我家的黑肥皂使用方法
真的超起泡的~洗狗也很好洗唷!!!

首先要有需要洗澡的狗~~~~~

可是這位先生說他不想示範

還裝鬼嚇我,我只好選另一位黑妞,哈哈~~~

我是都會將黑肥皂適量倒於水瓢裡

然後搭配著皂袋使用(家裡沒皂袋的用海綿或是水槽濾網也可以)

然後打開溫水去稀釋黑肥皂(稀釋這件事我也很隨興)

我是都用超稀的啦!!!哈

用皂袋去搓揉稀釋的肥皂~

SEE!!!很好起泡吧!!!
整個都是泡泡~~~這樣就挺好洗的囉!

黑肥皂的清潔力不錯強
橄欖油的天然保溼,洗後毛髮不會過於乾澀

用黑肥皂洗後,狗毛蓬鬆可是不會過於乾燥~~~
就是摸起來軟軟的,且挺保水的
也不會說過乾打結唷!!!


我個人對於味道還有天然性都很能接受

大家有想換洗毛精可以試試~
先到法鉑專櫃拿試用瓶試看看唷!!!


再來用於居家清潔
我是稀釋後裝於噴霧瓶裡~
兩隻大便或亂尿尿後擦乾淨後噴過擦掉!就沒味囉~

還有用來刷洗兩隻的尿盆及浴室尿尿的空間
真的很去味!!!!
用來拖地也不會黏黏的~乾後超舒服

我們家是很喜歡啦~~~大家可以試看看嘿!

PS:目前是常態搭配黑肥皂及葵麻家手工皂交互使用

                                                                                  天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