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民宿是看Joy推荐的,很高興可以帶狗狗入住
民宿主人也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有小陽台的房間
只是比較倒楣的是同一天住宿的旅客素質不是很OK
將整個行程的住宿品質與民宿導覽活動搞的很讓人火大!

其實,小琉球的民宿真的很多
我覺得都快比居民的房子多了吧!!!
像這樣連假,也不是間間都客滿~客滿的應該都是名氣大的居多
只是能帶狗狗入住的民宿也不知道多不多就是了~~~
我們入住的「17幸福」跟「幸福海景villa」是同老闆
「17幸福」是靠市區,就在小琉球市場附近~

算是很新的民宿,且裝潢與整個氛圍都相當的溫馨
第一眼看到就會還滿喜歡的~

進去裡面,可以看到老闆的重機~~~可見老闆賺不錯多

晚上開了燈的外觀也很迷人
這家民宿我覺得空間挺寬敞,很舒服~也打掃的很乾淨
他們的小管家很熱情

一進門的鞋櫃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規格~~~

家裡就是該有這樣的鞋櫃才能收納好鞋子呀!!!

我們一到民宿報到,小管家就給我們地圖幫我們解說一下~

也提醒我們15:00有潮間帶的導覽行程
晚上的20:30還有夜探小琉球的行程
潮間帶與夜探是各家民宿都會推出的套裝行程
主要還是要帶遊客了解這邊的生態
再三的強調~請用眼睛看、耳朵聽就好
不要帶走任何東西,也不要留下垃圾
更不要出手傷害或破壞~~~~~~
(乾!我們那天同民宿有一團超沒水準的旅客~之後會好好歌誦他們!)

小管家也順便將包含於套裝裡的風景區門票兌換券給我們

小琉球有三個風景區需要門票,是一張票三處通用(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
拿著兌換券到任一風景區即可兌領這樣的門票


是說,套裝可將晚餐改為浮潛

但因為我大姨媽來,S的皮膚目前有在用藥
考慮後我們這一回都沒有下水,選用晚餐
晚餐可選BBQ或是合菜
因為帶狗去BBQ我覺得會很災難,所以我們選合菜
也幸好選了合菜,吃到道地的美食~~~
不用跟那群沒什麼素質的旅客一起BBQ真是我的福氣!
(就知道這一趟旅程因為他們有多火大了!!!)

17幸福還有個我很喜歡的點~
就是有寬廣的公共空間,雖說我不會使用~可感覺比較舒心
再來就是供有飲水機也很大心

可我們住的房間剛好在一樓的大客廳旁
那群不怎麼有素質的旅客們,同行的孩子當晚在那邊打牌看電視到天荒地老
重點是好大聲!!!!
還好大概12點過後就有乖乖收好滾開了~~~不然我可能會開門罵人XD

接著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爭舞

實體房間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假造唷~很是踏實
且他們的床挺好睡的,如果可以改為加大的更好!

我覺得很簡單的裝潢,但很有氣氛很得我的心


且還有個小陽台,雖說外面的人隨時可爬進陽台

但是對有帶狗及有抽煙的旅客來說,很方便
(也請大家有公德心,外出住宿不要在房間內抽煙!!!!)

浴室是做乾溼分離,還有對外窗~

整理的很乾淨,也因為乾溼分離~
帶狗狗的旅客放尿布於乾的地方很方便!
(NuaNua眼睛進沙,快衝回來沖食鹽水,然後幫她沖一下下腹~毛髮我們都有撿乾淨唷!)

提供的盥洗用品很環保的用罐裝的

其實我挺喜歡的,因為小包裝的通常都很難用或來路不明~~~~
是說我都會自己帶啦!!!!

晚上從陽台拍進房間的樣子

很溫暖的Fu吧!!!

17幸福的頂樓有露台,可供下午茶時間及BBQ、早餐使用
去潮間帶回來的時間,肚子餓了還有下午茶提供
我們帶著年獸到頂樓露台吹吹風,喝個下午茶~

S對於這個可躺的搖椅很是滿意!!!哈哈

下午茶就可惜了,除了海燕窩比較特色外(可有點腥味,我吃幾口就給S了)

我覺得這下午茶有很大進步空間
是說提供琉球粿或跟早餐業者合作送上小琉球才有的酥炸香蔥條,真的會加分不少!

晚間的「17幸福」打上燈後更有Fu

小老闆跟學長的遊戲卡戰鬥~~~
S居然很感興趣的在那邊看,該說他童心未泯吧?!

等著夜探的時間到來~

帶著年獸在小陽台盪搖椅
那兩天的早晚都還小有涼氣呢!


用魚眼拍的肚臍~~~

感覺胸膛好厚實!

且環境天然~還有小房客在陽台陪我們

小琉球好像頂多竹節蟲的呢!

然後要推荐小老闆~~~~

真的很會講鬼故事,也很會挑時間講
他在我們要去夜探前,在小陽台跟我們說小琉球的鬼故事!!!!

最後,不忘提醒大家~
可以接受狗狗的地方不多
請大家一定要用心用行動守護

帶狗狗出門,不是大家都要接受養狗人的想法
請堅守不要讓狗狗上床的好習慣唷!!!
在你家,狗狗是你的孩子要上你的床當然沒問題~
可是出外了,請尊守民宿主人的規矩
大家都好好的守規矩,讓養狗人的素質提高~會有更多地方歡迎我們的!
該教育的通常是主人,請各位主人不要當老鼠屎唷~~~~
即便你的狗狗穿了衣服,仍是請不要讓他們上民宿的床
出外住宿沒有第二句話,狗狗就是不要上床就對了!!!!

17幸福‧連假費用~
一人2800元‧我們取消機車,一人便宜150元
所以一人為2650元。
含住宿一晚、潮間帶、夜訪、來回船票(不含機車)、早晚餐、下午茶、風景區門票

17幸福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本漁路108號
       電話:09-1745-1745‧(08)861-4517
       網站:http://www.17bliss.tw/


                                                                                                                                      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