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的套裝行程有含晚餐,我們沒有選用BBQ而選合菜
是因為S想說合菜才能吃到當地的道地美食
BBQ好像去哪B都一樣呀~且帶狗也不好B
正因此才有機會嘗到好好吃的當地海鮮料理(樂)

帶我們前往餐廳的民宿老闆說~
別看這家店不起眼,這是當地人首推的美味店家
想吃好吃的就要來這邊唷!!!

真的是間不太起眼的店,也沒有裝潢可言~
可是生意真的好到嚇人!!!
建議到小琉球遊玩想來這用餐的朋友,事前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因為我們約6:00就去用餐了,就已客滿
且還有好多遊客要來用餐,店家都表示無法再接客了!!!
生意真的好到誇張~~~~

我們坐在旁邊鐵皮的開放空間
雖說有些蚊子,但帶狗這樣也比較自在~

怕他們去干擾別桌客人,只好一狗也分配一席.............

我們才兩個人,所以是三菜一湯的組合
旁邊的大桌人很多,菜色很驚人的多呀!!!

第一道海菜剛上桌我還覺得............就海菜
可吃了一口,真的好爽口
口味調味上微酸但有海菜的風味
真的超好吃,這道才上桌我就默默吃了半碗飯了........................

接著上桌的是...........

看起來好像不怎樣,咬一口我都要升天了!
 喜び顔文字素材
外酥內軟,魚肉又好鮮甜,好吃到我跟S狂讚呀!!!
問了一下阿姨,用的是鬼頭刀跟「尖仔魚
但到底什麼是「尖仔魚」真的是個謎~阿姨不知道國語叫什麼................................
這個炸魚排請大家一定要點,超級好吃!!!
我跟S隔天離開小琉球前還衝來外帶一份炸魚排~真的好吃到過份!
(且都沒刺了唷!!!很是貼心~~~~~)

接著這道超級下飯~~~

雖說是炒酸瓜,可是他們的酸瓜醃的很好吃
不會死鹹也不過酸,且瓜的口感很脆口唷!!!
搭著雨傘魚塊的軟嫩一起入口~完美
身為飯桶,這一道我就扒了一碗飯了(登愣!)

最後附有一個湯~是我喜歡的鮮蛤蜊湯

湯頭很溫很好喝,重點是蛤蜊給好多~~~
每一顆都飽滿且好大顆唷!!!
超過癮的啦~~~~

本以為吃完要拍拍屁股了~

居然還有水果!

後來有問店家的小老闆,他說他們最有名的是羊排酥
他們的羊肉也是挺有名氣的,大家有來用餐可嘗看看
東西真的很好吃,大推荐!!!
要記得點炸魚排唷~~~~


【大福羊肉海鮮】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104之8號
     電話:
08-8612728‧0961366090


                                                                            好想吃炸魚排(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