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OLA電視廣告強打說餐具都是SGS安全檢測合格的安心餐具
於是乎我就上HOLA的網路店去晃晃(超級受廣告控制的單細胞生物)
不晃還好,這一晃居然就真的刷卡下單了!!!
這次是買禮物給我的小姪子跟小姪女啦~~~

活到這把年紀,自己雖然還沒當媽
可是已經是好幾個孩子圍著阿姨、姑姑的叫著
我們堂兄弟姊妹間目前就兩位有產出下一代
剛好是一男一女~都是新時代的萌小孩

比較大的是二堂哥的公子

喜歡車子到癡狂程度的小虞

還有位剛滿2歲的小公主是小堂姊的女兒

小熹真的長的精緻又可愛,小孩長這樣堂姊真的很會生

38婦女節是小熹的2歲生日

逛HOLA網路店的同時,看到適合小朋友的餐具~
我就買了一組要給小熹當生日禮物
想一想,不買給小虞也不對~所以順便買了一組給小虞
當姑姑及阿姨就是這樣花錢的事呀(分明自己疼小孩←自己說自己疼小孩很不要臉)

會買餐具給兩個小孩子
一方面是他們已經慢慢長大,也開始要學習自己用餐
給孩子自己專屬的餐具,去學習自己吃飯好像比較好
HOLA的安心餐具是SGS檢驗合格的,給孩子用比較安心
我挑選的是韓國餐具大廠Zenhankook的強化瓷餐具,較不易打破

很多人會給孩子用塑膠餐具,但就我去研究餐具(我是為狗研究的XD)
還是要
的或白鐵的比較不會殘留細菌,也較不會引發過敏唷!

HOLA的HK兒童餐具推出三種花色~動物園、小仙子、小汽車
喜歡車車的小虞當然就是買小汽車款給他
小熹妹妹我掙扎了一下,買動物園花色~因為小仙子不是很對我的風格(又不是我要用)
動物園餐具真的可愛到完全適合熹將唷!!!

HK兒童餐具組附有盒裝~送禮很適合

月底回林邊就這樣一人一盒送給兩個小祖宗!


打開盒蓋,就能看見印有可愛圖樣的餐具了~~~

先來看看給小虞哥哥的小汽車餐具

HK餐具組裡有一個小碟子、一個淺碗、一個杯子
總覺得未來是杯子是使用率比較高的東西?!

吃飯總是很難餵的小虞哥哥~

應該會看在餐具是車車的份上,多吃幾口飯吧?!


把飯吃光光~就能看到碗底的小飛機了耶!!!


碗的四周都是可愛童趣的Q版車車,我想會讓小虞更喜歡吃飯這件事吧

小杯子也是以汽車為元素~

我都想留下來自己用了!!!


然後看看小熹妹妹的動物園系列(我真的好喜歡這組!)

大象跟長頸鹿就讓我失心瘋了
完完全全的可愛且喜歡~
我想善良的小熹妹妹一定會好喜歡動物園餐具的


且這組動物園餐具的動物旁邊都還有英文單字
可以邊吃飯邊看圖樣學英文~不錯!

碗的底部是~~~

超可愛的鱷魚!
我一度想多買一組給肚臍用~這碗當狗碗也很OK呀!

我真的很不要臉的很滿意送這個給小孩子
實用又好童趣

可愛的動物們陪著小熹吃飯飯~

杯子上的圖案超Q~

那隻猩猩我也好愛唷!!!!

我覺得給孩子挑安心的餐具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現在的污染很多,用心去挑選檢驗合格的安心餐具
吃得安心家長才安心咩~~~

有興趣的可以點它到商品頁→
車素材カエル素材

還有,大家別忘了~上特力屋及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推荐代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小虞小熹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