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3 反推不建議買此碗架組(2011/8-9月購買)
我使用後,正常使用後洗淨晾乾(狗食沒在碗內放超過5分鐘,我家不吃我是立馬收起來)
確於12月底其中一個長黑黴斑,2月另一個也長黑黴斑
越長越多,已完全不敢給狗狗使用!!!!!!!


與經銷系統聯絡過~
接聽電話的小姐說也有客人反應過(所以不是特例)
還說黑黴斑沒關係,可繼續給狗狗使用
誰會把長黴的碗給小孩用????

現在吃飯很克難,因為買不到合碗架的碗


代理商的電話我打了,都沒接聽
且經銷的店家跟我說代理商不會退款
這種品質我不敢恭維了!!!

PS:但外出用的確沒這樣的問題~

---------------------------------------

在dexas的摺疊碗於台灣風行的那時,我就一度很心動
但沒有買是因為剛出來價位不低
再來就是我有小花麻送我的ppark的外出水碗
完全沒有完美化的理由購買

之前,和茶茶家去國體時
我拿出ppark水碗裝水,因為不穩會灑出來
茶麻用的dexas摺疊碗,整個很穩
回家前,茶麻很大方的把那個摺疊碗送我
推來推去好半天,只好收下
真的感謝茶茶麻啦~~~

這回在噗上看到球球家開團
又想到我回林邊家裡常找不到狗碗
(分明我家裡有放碗,但就是會被收到找不到)
我乾脆買個碗架組,要外出就
碗出門
不用怕找不到碗餵狗吃飯了......

dexas的摺疊碗符合美國食品鳔物管理局之食品衛生安全要求標準
可用一般洗滌方式洗滌,很方便
因為產品是安全的,我就買了....
原本我是訂S的餐桌,後來一直有人說S的很小
然後我腦波很弱,都忘了我家孩子吃很少....還是改訂了L的

這是剛收到還沒展開的樣子
除了買摺疊碗
我還多買了一個單耳的外出碗

要送給我弟的花花使用
因為花花跟我家兩隻一樣~~~
回林邊都找不到狗碗用,上回我們還三隻狗輪流用一個碗餵飯
也太可憐了吧!!!

把碗展開,是長這樣~~~

高度剛剛好,讓他們可以不用太低頭吃飯
以前我買過木製的碗架,88風災一泡水就爛了....
我想塑膠的就算88風災也淹不壞吧(?!)

碗洗乾淨晾乾後,吃飯時間到.....

我真的買太大了呀!!!
感覺他們吃的超少........
本來就吃不多,放到那麼大的碗裡,更像我虐待他們都不給他們吃.....


只是,這樣看起來是否很理想呢?
我用到現在覺得挺便利的
碗架平常就放固定地方,一週洗一次就好
碗就餵完洗好放碗槽晾乾,餵飯再拿下來
且團購的也沒有說很貴~~~


年獸吃飯表演!

                                                                                                相當便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