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兩個小朋友的HK兒童餐具,我也順便買了個實用的東西
我是不太買杯子的人,因為我莫名其妙有很多馬克杯
好像哪裡都很愛送馬克杯,貪圖小便宜的我就不拿白不拿~
因此就好多馬克杯,多到很佔我廚櫃的空間呀!!!

逛HOLA網路店看到亞克馬克杯架

價格很親民!!!
我想了一下我那一堆的馬克杯~~~

(佔了一廚櫃的杯子一大堆)
就決定把這東西買回家

雖說200元有找的東西
但包裝的很仔細
外盒上的說明也很清楚

要拍這商品的時候,肚臍一直以為是吃的....

就這樣一直死守著!!!

從外箱把東西拿出來後,連NuaNua都來了....
只是NuaNua是以為是玩具

題外話一下~
肚臍的毛突然就又爆炸長出來了
胸毛也很神氣,但......冬天快過完了才長毛是什麼意思?

因為肚臍一直哭著要吃這東西~只好.................

他以為拍完照就可以吃了!!!
這不是吃的呀~~孩子

這個馬克杯架的造型算是簡單

我覺得擺放家裡很是ok啦~算現代風格

將杯子清出來掛上去!!!

其實我杯子還很多個,有2個帶去公司了
還有一個拿去裝放免洗餐具,馬克杯多到嚇人呀!!!

放到小桌子拍比較清楚~

吊了4個馬克杯,還是很穩唷!!!
我覺得這樣的杯子收納較為省空間
且要拿取也很好拿取,如果馬克杯很多人朋友可以考慮買一個

這兩個又開始以為是新玩具了~~~~

怎麼有那麼煩的小孩呀???

給他自己去聞看看~~~才放棄來吵我!


吊了馬克杯的馬克杯架放到屬於它的地方

我的流理台真的很精彩吧!!!
小空間真的就是要善用收納跟工具把空間變大
我常煮個飯,東西堆到沒地方可擺放耶~~~齁!!!

是說,這個馬克杯架我覺得相當的滿意
如果跟我一樣莫名其妙有很多馬克杯的朋友
199元一組不貴且很實用,就快買一組吧~~

如有興趣參考商品頁請點→


還有,一樣提醒大家別忘了~特力屋及HOLA網路店購物
別忘了結帳後填入年獸家的分享代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杯子也有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