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PREMIER的抗憂玩具,算是玩具類在我家撐很久的
不是耐咬,是因為不放零食的話~他們就不碰
因為他們的不太有分離焦慮症,我就沒塞零食....
這次買的長毛的球,是科基豆子家出清我去搶回家的新玩具

我記得買回家好一段時間
放在我家玩具櫃裡我都快忘了
因為我家玩具死傷的都很快速
我新買玩具都會很習慣的放個一陣子(珍藏?)再給他們玩
不然真的錢一花下去,就立馬不見了!!!

那天看肚臍很無聊,所以拿了長毛的球來給他玩玩~看他有沒有興趣

這款玩具很貼心的不是用棉花填充,是用軟橡膠球體
裡面也有啾啾發聲器~~~~
但玩了一下子後,發現這個毛很不ok
會咬的狗滿嘴,又怕他們吞毛就一直追著狗跑要挖嘴裡的毛


肚臍對這玩具的興趣很大

其實不是我偏心護著肚臍玩這玩具
是因為他平常不太玩玩具~我們家玩具都是NuaNua玩壞的
難得有他感興趣的咩!!!

但是NuaNua真的很鬧場ㄚ~~~~

我只好請S把NuaNua抱著,不要來煩!!!

沒有NuaNua干擾,他可是玩的好開心~

還有這樣好萌的樣子出現!!!
喜び顔文字素材
愛死這一張了~都已經要7歲的老狗狗了,還是有這樣像小朋友的一面
肚臍真的好可愛唷(抓過來親一下)

沒有煩人精NuaNua~

才有辦法安心且沒人搶玩具的好好玩~


是說...............也不用這樣放感情的玩玩具咩!!!

這一張好像小女生唷~~~~~

果然是小孬孬

NuaNua被抱著一直怒吼,放她下來後~先拐她去玩球

本來是被我們騙著去玩球了

但一回頭看到肚臍要玩毛球~~~~~

馬上去肚臍嘴裡搶過來!!!
真的很鴉霸~~~~

S說不要讓他們搶,再拿一個給他們啦(驚!他怎麼知道我買兩個?)

另一款是仿羊毛的毛球
這一款玩起來比較不會滿狗嘴毛
目前這一款已經被分屍,剩下的羊毛外皮是肚臍現在最喜歡的玩具皮XD


為什麼這孩子等玩具都會這麼陰沉???


NuaNua在一邊眼睛很活,等著要搶了~~~~

是說,都拆兩個玩具了,還是要搶同一個!!!


好不容易協商了好久,才能這樣平靜

一人玩一個不是很好嗎!!!!


是說~~~NuaNua真的很吵!

這款玩具~我覺得白毛的還算可買
但是長毛的大家就別花錢了,真的滿狗嘴毛呀!!!
且也會滿屋子毛~~~~~~~~

                                                                                      毛球一碰口水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