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偶然的臨時動議,打了通電話到民宿
確定有房間,就抓了簡單的行李
往後山放鬆去,這趟旅程完全沒行前規劃
但一路開到花蓮後,肚子一餓還是想到人氣美食.....

我們上回來花蓮並沒有來嘗炸蛋蔥油餅
這一回是剛好路上沒吃中餐
到花蓮肚子小餓,想說吃點小東西就繞了過來
大約午後2點,剛營業不久~就大爆滿了

看他們的招牌是寫說13:40開始營業(到底40分這個數字怎麼來的也很妙)
一開張就是人潮滿滿!
選在51前的週末到花蓮,遊客不多~但大概全都跑來買炸蛋蔥油餅了吧.....

上面好多斗大的字體~

等候時可以加減看一下內容消磨時間這樣!

然後請不要看到人就自動排隊~
這邊點餐就是直接殺到下照的「在此點餐」那位小姐那邊

跟她說需要幾個~加不加蛋~蛋要不要熟~要不要辣
她就會跟你說你是幾號.........
然後等到他們叫號你要手刀出現,或是大聲喊「又」!
錯失良機就要再等一下安捏..........................


價目表有看到齁~~~~~
其實該說不便宜吧(?!)
因為也不大一張餅皮,且沒有肉捏!
但以外出觀光來說還可接受啦

如果大家怕等太久,還可以先打電話過來預定唷!

是否相當的貼心~
打電話時順便問一下目前到幾號
就能抓一下時間安捏!

如果跟我一樣,轉個身就忘記自己是幾號的人
千萬要記得把號碼用筆或手機記起來!!!
我其實等約20-30分鐘後~我相當迷惘到底是幾號

餅皮炸的酥酥的

對於愛吃炸物的我來說
一看就是好吃!

一口咬下去~

裡面稍軟,但沒有蔥的味道(好像也沒看到蔥?!)
口味上很OK,有加辣比較香!

然後~~~如果沒特別說要蛋熟的話

要小心爆漿唷!!!
雖說雞目前好像有毒~蛋要熟比較安全
但我喜歡沒熟的蛋黃~還是挑戰!
蛋黃流出後搭著餅皮吃~~~一絕!!!

其實~吃不出多特別或多好吃
口味上很大眾可接受
就是餅炸後灑椒鹽抹辣椒這樣
當小點吃姐嘴饞挺OK的!

但我懷疑花漣人很愛用味精~~~~~
在後山吃完任何東西後,水真的灌在多都還是好渴唷!!!

【原路口 炸蛋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國安里復興街102號
    電話:0919-288-590
    營業時間:13:40~賣完收攤

                                                                                     還不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